阿娇与赖弘国分居后首晒照,身材发福胖出双下巴,状态严重掉线

5月25日晚,阿娇终于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近况,不过久违露脸的她这次只是在安利产品,依旧没有提及与赖弘国分居一事。

这段时间阿娇与赖弘国的离婚事件引起了较大关注,真是没想到才结婚一年多的两人就已经分道扬镳。

虽然阿娇这边称两人只是签了分居协议,但赖弘国却在离婚消息曝光后第一时间就站出来承认恢复单身。而且还在记者会后火速取关阿娇,并删除了两人往日恩爱甜蜜的画面,还直接表示不会复合,态度可以说是再明显不过了。

最近赖弘国的改变也是有目共睹,之前半年都难得更新动态的他,现在每天都按时打卡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还各种与网友互动。赖弘国生活一切如常甚至还有几分高调,相比之下阿娇明显就低调太多了,除了几个特殊日子象征性发布动态外,关于与赖弘国分居一事绝口不提。

5月25日晚,阿娇终于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近况,不过久违露脸的她这次只是在安利产品,依旧没有提及与赖弘国分居一事。

视频中,阿娇扎着丸子头,身穿白色宽松T恤搭配浅色下装,虽然她尽量在挤出笑容给大家安利产品,但整个人的状态看上去却和早前相距甚远。因为她此次出镜明显胖了不少,身材发福严重不说,还胖出了双下巴,状态真是严重掉线呀。

赖弘国高调分享日常生活表明自己已经走出情伤,一切回归正常,但是阿娇一直低调沉默,不知道是不是还未走出伤心呢。对比赖弘国日常与好友小聚、努力健身,生活态度积极,而沉默的阿娇却胖出了新高度,真是让人很心疼呀。

看到阿娇的近照,网友纷纷留言:“胖了很多呀”、“好胖呀”、“明显胖了唉”,也有网友称阿娇是因为之前备孕才会胖成这样,更直言她胖了还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