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枪哥去RNG还有戏?RNG副总发微博暗示,并告知粉丝:放心睡吧

5月25日是转会期结束后的第一天,但是这一天中没几支战队官宣,除了OMG和TES都第一时间发布了夏季赛大名单,但是说实话都没有什么重磅的爆料。到了晚上,很多人开始好奇RNG到底有没有谈好圣枪哥,夏季赛的上单到底是谁,而RNG也迟迟没有官宣,碰巧RNG的副总也发了一条微博谈论圣枪哥一事,于是很多网友涌入RNG副总的微博花式提问,RNG的副总也回答了很多。
图片
首先就是RNG的副总吐槽圣枪哥转会一事,他直接点名批评了LNG的老板,直言他现在在电竞圈里就是一个笑话。这应该是实锤了RNG在和LNG谈圣枪哥的时候出了一些问题,至少双方是谈的不是很愉快的,不过结果到底谈没谈下来,不好说。
图片
随后RNG的副总又发了一个消息表示:从JKL到圣枪哥,真的太难了,但是请大家相信,RNG不会......后面没有说,到底是不会再让粉丝们失望了,暗示圣枪哥谈妥了,还是不会再失败第三次,暗示这次圣枪哥也没搞定,仍然没有结果。不过这条微博,因为扯到了JKL,遭到了很多爆破,所以RNG副总后面把这条微博删除了。
图片
最后就是RNG的副总跟RNG粉丝对暗号,粉丝说的内容在截图中,而RNG副总也回了一段暗号,分析下来就是最开始拿下了,但是后面没有搞定,现在还在努力的谈判中。当然这个暗号的回应也是粉丝自己猜测出来的,有可能RNG的副总就是随便乱回了一通。
图片
比较让人安心实锤的就是,有关心的粉丝询问谁去拍宣传片了,而RNG副总回了一个:放心睡吧!现在能让粉丝们“放心”的,就是RNG.圣枪哥已经连接了,所以这一条消息也被很多人认为是圣枪哥还有戏的意思,不然为什么RNG到现在都还不官宣呢?LGD都已经在催了,很明显就是还有人没有谈妥。
图片
当然这些都是粉丝和网友的一些推测,最后的结果到底如何,还不好说,一切要等到RNG的正式官宣,应该也不会等待太久的时间了。只不过这次RNG副总的这波微博办公,也让很多粉丝和网友有些反感,主要是一直在暗示,没有放出一个明确的消息。
图片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