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84天!孙杨又遭打击,美国专家支招:戴罪立功,是孙杨唯一出路

北京时间5月25日,87天前,孙杨被禁赛8年,如今孙杨已经有84天没有发声,虽然孙杨已经上诉,但是外界是看衰声一片!
图片
过去的84天,孙杨一直没有发声,即使有过露面,也只是被网友曝光,孙杨近期的状态,一直是泳迷所关注的,虽然瑞士联邦法院还没有正式受理孙杨上诉,但是孙杨依旧在坚持训练,他还坚定的认为,自己还有机会胜诉,还有机会站上奥运会的舞台!
虽然过去的案例显示,孙杨上诉还有7%的可能性,但是因为孙杨事件与过往案件不一样,而上诉的空间非常小,所以上诉成功的可能性可能会更低。
图片
此前梅西律师,FINA专家以及国内权威人士纷纷表示不看好孙杨上诉,如今美国权威专家特拉维斯·泰加特表示也发声了,他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孙杨与瑞士联邦法院打官司根本没有翻案机会,要想减少自己的八年禁赛期,唯一的机会是说出真相。
图片
其实美媒早已指出,孙杨需要说出真相,泰加特坚定的认为,孙杨该把他所知道的一切都说出来,这包括他与医生、国际泳联(FINA))代表的谈话。
其实,泰加特并非针对孙杨,因为此前美国英雄阿姆斯特朗也是被他告倒,这次外媒一直认为:FINA一直在包庇孙杨,美媒和运动员都在批判FINA,所以他们希望揭露FINA的阴暗面,所以希望孙杨能说出国际泳联以及相关组织、人士的黑幕,以此来“戴罪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