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已佩戴皇马队长袖标252次,本世纪仅落后劳尔

图片
直播吧5月26日讯 近日,《马卡报》统计了本世纪以来佩戴皇马队长袖标的次数排行。可以看到,传奇队长劳尔在这项榜单中高居榜首,共佩戴队长袖标298次;拉莫斯则坐上了这份榜单的第二把交椅,水爷共为皇马出战1089场比赛,其中佩戴队长袖标252次。
排名第三的是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圣卡西共佩戴皇马队长袖标234次;再往下同样是皇马功勋、2018世界杯时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耶罗,他佩戴皇马队长袖标108次。往后还能看到古蒂、马塞洛、佩佩等皇马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
《马卡》统计,拉莫斯已经正式成为皇马队长五个赛季,期间为皇马捧起了11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三个欧冠奖杯。拉莫斯作为队长捧起的第一项冠军是2016年的欧冠,目前为止的最后一座则是今年一月,皇马击败马竞夺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如果拉莫斯和皇马再续新约,那他将很有可能超过劳尔,佩戴超过300次的队长袖标。
以下为完整榜单:
劳尔:298次
拉莫斯:252次
卡西利亚斯:234次
耶罗:108次
古蒂:57次
马塞洛:53次
佩佩:21次
卡洛斯:16次
本泽马:11次
C罗:7次
埃尔格拉、伊瓜因:4次
帕文、纳乔:3次
小桑奇斯、莫伦特斯、麦克马纳曼、卡卡、瓦拉内:2次
塞萨尔、加戈、萨尔加多、迪亚拉、劳尔-阿尔比奥尔、阿贝罗亚、卡瓦哈尔、伊斯科:1次
(Gra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