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赛季后赛俱乐部巡礼——QG、AG严阵以待

春季赛季后赛晋级名单已经公布,距离5月29日季后赛开赛还有几天,车手们不如趁此机会跟随橘妹重新认识一下季后赛的八支参赛俱乐部吧。今天就跟随这篇巡礼,了解QG和AG的最新情况~

QG大胆突破,稳中求胜

QG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5年成立,旗下拥有多个热门游戏项目分部,其中QG飞车分部成立于2018年5月,已经参加过四届S联赛总决赛,是S联赛史上首支赢得双冠的俱乐部。生而无畏,战至终章是他们的队伍口号,也是激励他们前行的信念。

本次春季赛,QG以A组榜首的名次晋级季后赛,直接进入胜者组。在常规赛比赛期间,QG主动寻求突破,在个人竞速赛交替上阵QG.闽闽和QG.小表弟,增加选手实战经验,为接下来的比赛扩大竞速人员储备。QG.宁清也以19次打破赛道纪录的绝佳表现,荣获常规赛最佳竞速选手称号。

道具组在经过前期的磨合适应后主动变阵,根据对手改变上场阵容,打法多变气场十足,接下来的季后赛,道具赛的胜利QG也是势在必得,一起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AG追风逐电,勇往直前

AG是一家老牌电竞俱乐部,2009年成为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后一直专注电子竞技领域并致力电子竞技青训人才培养,形成了以俱乐部为核心的产业平台。AG飞车手游分部从S联赛开赛之初参赛至今,以“心怀荣耀,勇往直前”为队伍口号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成绩。

AG在常规赛创下道具赛16连胜纪录,夺得常规赛最佳道具组称号,铁三角的实力排名S联赛前列。进入季后赛,道具将采用全局BP赛制,面对如此赛制AG将如何应对?

个人竞速方面,AG依然以“狮子头”组合为主,二人在赛场上的发挥也是十分亮眼,带领全队以A组第二的排名杀进季后赛。之后的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上场顺序和发挥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相信在季后赛,AG依然会勇往直前,创造佳绩!

接下来几天季后赛巡礼将会持续放送,车手们不要错过啦~5月29日,春季赛季后赛正式打响!QG将会在5月29日17:00揭幕战中对战GK,而AG也将于5月30日17:00与Q9狭路相逢,车手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