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成员直播惊现呼救声,疑发生恶性霸凌事件,殴打长达半个小时

从总结的内容能看出,在直播中,从20分30秒开始到56分钟,一共持续了36分钟的暴力事件,其中出现了13次尖叫声,最后一次尖叫直接长达2分钟基本上没有停过。

5月26日深夜,网络上曝光了一则视频,报料人表示:SNH48的广州分部GNZ48成员,在直播期间,背景多次出现了呼救声。

在视频中可以听到多次尖叫、打斗和喊“救命”的声音,连正在直播的女团成员卢静都愣住了,时不时的朝向声音的来源望去,眼神中透露着担忧,却又完全没有行动,手指头不由自主的放在嘴里,透露了内心的害怕,但是最后只能放大音乐的音量,试图将这个呼救声给盖过去。

一开始看到爆料,不少网友以为是那种疑似呼救的声音,甚至以为是电视剧的声音,让人误以为是发生了暴力事件。直到点开视频看到以后,才知道事情有多严重,由于视频中的呼救声实在是叫得太惨了,让网友纷纷表示:太可怕了,非常恐怖。

根据直播的线索,不少网友自发想要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根据这位女团成员的直播来了解情况,在观看了这场直播以后,总结了以下过程:

从总结的内容能看出来:

1.在直播中,从20分30秒开始到56分钟,一共持续了36分钟的暴力事件,其中出现了13次尖叫声,最后一次尖叫直接长达2分钟基本上没有停过。

2.暴力发生3分钟后,受害者被殴打到哭喊,在说:“放开我”。

3.期间有砸门、砸柜子的声音,殴打的动静非常大。

4.发生恶性事件的全程中,尖叫的受害者为同一个女生。

5.暴力事件持续了36分钟,才出现了其他不同成员的声音,在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因为这件事发生的非常突然,造成的影响十分恶劣,也让人担心受害者的身体状况,有没有受到比较严重的伤害,因此粉丝从GNZ48公开的消息去排查,希望能够得到受害者的相关信息。

因为成员卢静在直播期间能够直接听到呼救声和殴打声,说明卢静的房间离事发地点非常近,则518、504、506、508、512、514、507、509、511、513这十个房间都有可能发生了暴力事件。

507、508、509在事发期间两名成员都发了动态,因此可以排除。

511的两名成员在事发前都有过动态,但是事发期间没有任何说明,保持存疑。

515的农燕萍在23~2点持续直播,但是期间却没有听到殴打的声音,说明515号房间离案发现场比较远,因此附近的512、513、514房间都可以排除。

504房间事发时候有一名成员被调去了重庆CKG分部,只有另一名成员谢蕾蕾在房间。

但是由于能获得的消息有限,只能到这一步,具体是哪一位女团成员遭到了恶性暴力事件就不得而知了。恐怖的地方在于:

1.成员卢静在直播听到了霸凌暴力事件,虽然神色透露出害怕的样子,却没有出面阻拦,仿佛习以为常了。

2.从事发到曝光已经过去了一天,却依然没有任何消息流出,到目前为止依然不知道受害者是谁。

3.这样的恶性事件在48女团中已经发生过多起了。

去年GNZ成员左婧媛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被霸凌暴力的受伤照,表示自己受到了好朋友的施暴,作为施暴者唐莉佳没有收到任何处罚,反而受害者左婧媛因此受罚被调去了重庆的CKG。除此以外GNZ48女团,有多名成员因为受到霸凌退团,有两名成员自杀未遂。

最恐怖的莫过于16年SNH48发生的恶性事件,成员唐安琪被另一名成员泼上易燃物,全身被点燃烧伤面积高达80%,直到现在唐安琪依然未能恢复健康。如今再有类似的恶性事件发生,可悲的是我们连受害者都不知道是谁,想帮助却无可奈何,深深地感到无力。内地乐坛虽然正在大力发展偶像事业,还在萌芽期间的女团成员们却屡屡发生这样的霸凌事件,希望经过这次曝光,能够让这些现象得到改善,也希望这次事件中的受害者能够勇敢站出来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