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赌王何鸿燊病重,自掏近14亿天价医疗费,已打数支强心针

媒体报道何家人为给何鸿燊续命,重金聘请“八大名医”分别保护何鸿燊的“脑部和心肝脾肺肾”,并且在昨日里传何鸿燊病重后,已打数支强心针保命。

据媒体报道,现年98岁的“赌王”何鸿燊于25日传出病危,虽然其二房长女何超琼在第一时间辟谣称“绝无此事”,但是当晚依旧有大批媒体在医院门口彻夜蹲守以获取最新消息。

根据媒体追踪报道,在何鸿燊传出病危之后媒体拍摄到二房何超仪夫妇,但是何超仪面对媒体称父亲“没有事”。

随后媒体又拍摄到长房女儿何超雄,以及三太陈婉珍和女儿何超莲,儿子何猷启,之后再拍到何超云,其中何超仪、何超雄、何超云相续离开,但是何超云随后穿家居服再次返回。

彼时媒体称长二三房全部到来唯独少了四房,然而随后有媒体披露四房何猷君早就于5月初从国外返回,而且在隔离期间还申请外出获准,由此看来何猷君当时应该是探望父亲。

并且媒体称目前二太蓝琼缨,三太陈婉珍,四太梁安琪都已守在何鸿燊身边,一刻也不离开,为何鸿燊打气鼓劲儿。

媒体昨日报道何鸿燊的身体状况急转而下,处于病重状态,在经过中风、帕金森的折磨后,还曾一度心脏停掉,并且由于经常洗肾导致肾衰,这对于一个98岁的老人来说是十分危险的,知情人称现在其全靠意志力支撑,与家人交流只能通过点头摇头来回应,并且已经认不清人。

媒体报道何家人为给何鸿燊续命,重金聘请“八大名医”分别保护何鸿燊的“脑部和心肝脾肺肾”,并且在昨日里传何鸿燊病重后,已打数支强心针保命。

今日港媒报道“赌王”何鸿燊十一年来的医疗花费,从2009年何鸿燊在四太梁安琪的寓所跌倒入院后,何鸿燊就经常出入医院,之后接受脑部手术,在医院当中疗养接近半年才出院,但是至此行动不便,出入需要坐轮椅。

何鸿燊从2009年患病以来距今已有十一年,港媒称何鸿燊这十一年来的花费耗资有15亿港元(折合RMB:13.8亿逾14亿),而且港媒指出这天文数字的医疗费用,是由“何鸿燊自付”!

港媒进一步报道,何鸿燊入住的高级病房中配备有7人以上的高级护理团队,团队24小时贴身照顾何鸿燊健康,而护理团队需要5年以上的护理资质,并且团队成员需要考察家庭背景,已婚或有子女者优先,而护理中所配备的相关护理医疗设备就花费至少2000千万港元(折合RMB:1800千万)。

然而如此庞大的医疗费用对于身家数百亿的“赌王”何鸿燊来说只是九牛一毛,而港媒报道这都是何鸿燊“自付”,看来何鸿燊自身的资产还是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