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龙与泰森之战或搁浅,死神方便曝泰森要价2千万美元,刘二狗难负担

武僧一龙与刘二狗的跨界之战营销效果极佳,这两人在赛后就开始用泰森来炒作,刘二狗表示就算是卖车、卖房都要请来泰森打一龙,希望泰森将一龙打进医院,让一龙在医院过春节。一龙在直播中大方接受战泰森,他表示只要刘二狗能将泰森请来,那么他愿意跟泰森一战,不管是被泰森击倒、KO都认了,之后一龙就频频在社媒发布与泰森有关的视频来博眼球,无数的拳迷都在等待一龙与泰森一战。

5月19日,迈克-泰森在某平台回应了重回擂台的传闻,他表示这是有可能的,自己正在致力于慈善事业,他愿意打一些 慈善赛,54岁的泰森还向拳迷展现了他的出拳速度,看起来泰森的霸气不减当年,这就加剧了拳迷想看泰森战一龙,只可惜在泰森宣布要重返擂台后,一龙就不敢再用泰森炒作,转而开设他的一龙民间挑战赛,还放言下一场的对手是打假先锋玄武,看起来跟泰森之战要搁浅了,为何会这样呢?根据可靠的消息是出场费问题。

此前有消息称泰森的要价是3000万人民币,但很快这个消息得以证实是一个假消息,泰森作为1小时可以吸粉250万人的传奇拳王,他的出场费不可能才3000万人民币,我之前预计至少是在1000万美元左右,没想到更高,武林风的另一台柱子死神方便透露,迈克-泰森的要价高达2000万美元,3000万人民币与2000万美元有着天壤之别,2000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高达1.34亿,试问一龙、刘二狗如何能承担这么高昂的费用呢?

死神方便表示:国内通过付费的方式很难收回成本,中国人都非常聪明,为什么要看直播啊,比赛完了肯定有人把会员录屏的视频发到群里,或者有人在比赛现场录的视频分享出来。这个收视习惯是很难改变的,这几年不少国内赛事也在尝试付费直播,但并不成功。很明显死神方便说出了根本的原因,国外通过付费观看拳赛的人是多数,这是他们一直以来的观看方式,而国内的人不愿意花钱看直播,因为在比赛结束后肯定会有人在某平台发布录播视频,这样既看了拳迷又节省了开支,顶级拳赛的费用是不低的,所以在国内支付了2000万美元想要收回成本都是不可能的。

一龙与刘二狗的比赛为何会取得成功?就是因为免费,一龙与刘二狗的比赛是免费直播,他们的变现方式是赚流量、粉丝礼物、电商合作,一龙那场比赛的出场费也只有70万人民币而已,从这个层面来看国内没有任何的平台敢支付2000万美元的出场费请泰森,这必然会亏到天崩地裂,刘二狗那一句——我不管是卖车、买房都要请泰森都沦为笑话,就算将他也卖了,他也没有1.34亿人民币,所以这场比赛最终极其难以实现,大概率要搁浅了。

我国很多的赛事以付费观看都不成功,比如NBA比赛,买会员的人极少,因为很多人都知道就算在这个平台看不了,我可以观看其他的平台,国内很多拳赛也是需要付费观看的,拳迷都不愿意付费,这也造成了很多顶级UFC选手的流量还不如一龙,这个层面在短时间内不会改变,所以这场比赛难以开展。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