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学院移动P3检测队增派6名队员赴吉林

为增援当前在吉林开展核酸检测任务的移动P3检测队首批队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又派出第二批共6名检测队员奔赴吉林。

此次增援的6名队员分别来自基础所、药植所、药生所和皮研所。其中在京的4名队员和皮研所2名队员分别从北京和南京出发,在到达吉林后,将与5月19日抵达的第一批队员一起共同承担新冠病毒核酸样本检测任务。

此前,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移动P3检测队的首批13名队员已进驻当地新冠肺炎集中定点救治医院——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并成功将7间病房改建成实验室,第一时间投入繁重的新冠病毒核酸样本检测工作。

“检测队员在党和国家需要时挺身而出,是中国医学科学院的骄傲和杰出代表。”在检测队第二批队员奔赴吉林前,有关领导叮嘱大家:要继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作风,保持“零感染、打胜仗、凯旋归”的纪录,胜利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刘欢

编辑:周文丽

流程编辑:王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