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飞携杨采钰外出聚餐,两人前后脚离开,宛如老夫老妻般默契

5月26日,杨采钰的男友陈金飞竟然带着一位穿条纹衣的女士一起去聚餐畅聊,一直到晚上九点多才结束聚会,从餐厅出来回家。
图片
图片
但结束聚餐的陈金飞身边也换成了女友杨采钰陪伴,两人前后脚从餐厅出来,两位看起来并未像以往那般甜蜜恩爱,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刻意保持距离。
图片
图片
杨采钰当天身穿白色外套搭配休闲长裤戴着口罩,整体造型看起来毫无星范儿,身材也有点发福,拿着包包紧跟男友陈金飞的步伐。
图片
图片
小情侣两人同刚刚出现的条纹衣女士告别后就马不停蹄的离开,陈金飞一改往日暖男形象,一直走在最前面,但依旧在意女友杨采钰有没有跟上自己的步伐,并放慢脚步,看来两人也算是暗戳戳的秀恩爱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知道是不是感情稳定,两人宛如老夫老妻般的状态,已经产生一种默契了,虽然一前一后,但一直维持一定的距离,不过直到两人上车返回家中都没有交流,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避嫌啊!
图片
图片
之前杨采钰曾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视频,被网友问及是否已经结婚,杨采钰否认道:“没呢”。否认了早前被传出两人已领证结婚的消息引发热议和轰动。
图片
从2015年被拍到电梯热吻,两人的恋情曝光,直到2017年杨采钰才在社交网站上承认恋情,对于相差30岁的这段感情不少网友都不看好,但如今两人依旧甜蜜如初,甚至有种老夫老妻的状态,不知道何时会给我们带来好消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