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秒内“打瞎”一龙的双眼,螳螂拳大师“点穴”向一龙发起挑战

格斗世界讯:25日晚间,一名自称螳螂拳传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功夫巨星一龙的功夫很好,是中国的传统功夫巨星。并且自信的表示,在无规则、无差别、不戴拳套的情况下,可以在三十秒内插瞎一龙的眼睛。

主持人对于这名螳螂拳传人的话保持疑问,再次追问,您身高只有一米五八,如何在无规则、无差别的情况下,能够打赢对手,并且还要在三十秒内打瞎一龙的眼睛呢?螳螂拳传人尹华斌回到:我会在擂台上不停的假动作制造机会,创造条件来攻击(插)的双眼或者是咽喉。螳螂拳的手法极为特殊,平日训练时,食指和中指反复插绿豆或者是铁砂练习,这两个手指变得极其锋利。一旦被戳中,眼睛是首先攻击目标,对手极有可能双目严重受创。

螳螂拳传人尹华斌表示:擂台切磋就是生死搏杀,螳螂拳的杀招就是“插眼”和点穴来攻击对手的身体薄弱地方,螳螂拳的食指和中指的插劲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丧失战斗力。即便是拳王泰森,一身肌肉发达,看似无从下手,但是在螳螂拳大师眼中,泰森就是一盘小菜。因为再强的拳王,他的身体都有薄弱处,譬如眼睛和咽喉,肩窝和心口等。

螳螂拳传人尹华斌说:螳螂拳的招法千变万化,我们在平日里除了练习食指和中指,还练习拳背。拳背的攻击力甚至可以超过铁砂掌大师孙雷的功力。

螳螂拳传人尹华斌扬言三十秒内能插瞎一龙的眼睛,拳迷朋友们你们怎么看呢?身高只有1米五八,体重只有65公斤的螳螂拳传人有机会打败一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