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天后再发声!丁彦雨航王哲林直播间互怼,王哲林在线讨债

5月25日晚,福建男篮当家球星王哲林在某平台进行了直播,直播间中吸引了多位国家队队友和球迷的捧场,已经许久没有露面的丁彦雨航也出现在了直播间中,并与王哲林在线互怼,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
图片
目前CBA还没有重启,各队虽然已经开启训练,不过没有比赛,各队的训练强度并不大,不少球员也利用这段时间玩起了直播,像郭艾伦、赵继伟、王哲林、孙铭徽等都经常与球迷在线互动,十分有趣。
图片
25日晚,福建队的王哲林也在某平台玩起了直播,直播过程中,他的国家队队友丁彦雨航也来到直播间凑热闹,两人开启了在线互怼模式。王哲林直接向丁彦雨航讨债,原因是在某次国家队报到时,入住宾馆需要交100块钱的押金,不过丁彦雨航当时并没有带钱,由王哲林代付,不过据王哲林透露,这100块钱至今没有还。王哲林还透露,小丁不止欠他100块,其实欠他2个亿,有一次投篮赌2个亿,他输了。
图片
丁彦雨航调侃,你是福建队的大王吧?王哲林则回复:我是福建队你爸爸。王哲林还编了一句顺口溜:欠钱不还丁彦雨航,小丁随后哭穷,我都还没工作,咋还你钱?之后小丁大度地给王哲林刷了一件礼物。王哲林表示,这是他一年的生活费,太感动了,送了你咋吃饭啊?
图片
玩笑归玩笑,这也是丁彦雨航时隔51天后,再次在社交平台露面。受到伤病影响,丁彦雨航与老东家山东男篮的谈判并不顺利,目前他的去向仍是未知数,这也让球迷非常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