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mi官宣离队!恢复自由身份 并表示电竞之路没有结束!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去年有一个巴西赛区的女辅助火了,她就是INTZ战队的辅助Mayumi,本来在电子竞技圈子里面,女子队员就是很少很少,虽然以前在国内都还有女子联赛,但是毕竟在这个圈子里,没办法形成一个女子联赛的规模,所以慢慢的就淡了很多。不过在欧美一些联赛当中还是经常会出现那么几个女选手,因为他们对这一块还是比较放宽的,这一点LPL赛区就比较统一,暂时是没有女选手。之前Mayumi也正是在这个环境下成名,因为她在巴西赛区的登场,同时她因为身材火爆,并且颜值也很高,平时也都会跟大家互动,当时她出现在我们视野之后,也是让无数粉丝表示,自己是INTZ战队的十年老粉,不为别的,就因为她一手强大的辅助实力,再怎么说也是王者实力!
图片
图片
自从在以电竞女选手出道之后,她微博也是拥有几十万的粉丝,Mayumi平日里经常会更新自己的美照,并且跟大家互动,最近因为所有赛区都在进行夏季赛来临之前的人员调整,LPL赛区的队伍也都在陆陆续续公布队员们的变更。在这个期间,Mayumi也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跟大家公布了自己后续的去向,她表示从现在开始自己已经不再是INTZ战队的一员,意思就是今后将会恢复自由的身份!她表示很感谢自己的他们能够给自己一个这么好的机会,感谢自己以前的粉丝和队友们,是他们支持着自己的职业生涯!
图片
图片
她还表示之后会暂时投入在个人直播当中,不过没有太多具体的计划,会先这么度过,不过她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不会就此结束,因为她认为电竞之路让自己快乐和满足,让自己的梦想得以实现,所以一定不会放弃的。对此很多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她未来之路,能够顺顺利利,不管是做主播还是继续在电竞行业当中奋斗。不过很多粉丝都开玩笑表示,Mayumi离队最伤心的人应该是Tianci,没想到这最后葬送了一波好局,这是典型的上当了啊!当然这只是开玩笑而已了,不管怎么说去海外打职业,对于他个人的经历还是实力的提升来说还是有所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