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自吸+自动挡+四驱+LED大灯,买Ta还有1万优惠!

斯巴鲁是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品牌,旗下诸多车型参加过WRC等赛事,对于运动斯巴鲁一直有着较为独特的见解。说也奇怪,这个品牌旗下最走量的车型则是一款SUV,它就是森林人。这款车诞生于1997年,现款则为第五代车型,诞生自SGP平台,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斯巴鲁-森林人

如果你对这款车没有足够了解的话,你会将第四代和第五代相混淆,作为一款改款车型,外观的变化并不明显。全系标配LED光源大灯,在照明及视觉效果上均有优异的体验。

车尾还是比较容易辨别的,有着较为丰富的层次感,同时不规则的尾灯样式使它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只是并没有采用全LED照明是个不小的遗憾。

与车外一样,内饰也并没有带来较多惊喜,中控台造型较为常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合理。中控台顶部使用多种材质相拼接,在质感及视觉效果上比较彰显档次感。

这款车配备了两块不同尺寸的屏幕,上方的屏幕尺寸为6.3英寸,用于显示车辆信息;下方屏幕尺寸为8英寸,支持触控的同时内置安卓系统,有着较高的拓展性。

动力方面,森林人提供2.0L及2.0L油电混合两种动力,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196N·m;2.0L混动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Ps,与之相匹配的均为CVT变速箱。

这款车的优势

1.现款在售的全系车型均标配X-MODE系统。只是根据车型及配置不同,所搭载的功能有所差异,其四驱系统有着较高的综合实力。

2.斯巴鲁家的EyeSight安全系统能力较强,它集成自适应巡航、预防碰撞自动刹车及防碰撞油门控制系统等。

这款车的劣势

1.森林人为整车进口,如果说车辆后期出现维修问题,零部件的库存并不如同级别在华国产的车型充足,可能在此需要消耗些许时间成本。

2.仅前排车窗支持一键升降,部分车型并没有配备后排出风口、副驾驶座椅为手动调节等基础舒适配置,使用体验层面有待提高。

推荐购买:2020款 2.0i 智擎运动版EyeSight

这款车为混动版本的中配车型,在舒适配置上较为完善,带有EyeSight安全系统,同时混动车型的油耗表现有一定保证,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1L/100km,满足日常使用的基本需求,在车系中有着较高性价比。同时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这款车在终端销售时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现在是较佳的入手时机,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