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足协再度递交重启方案!特意邀请防疫专家,方案长达40多页

球迷们一直都非常关心中超何时会开赛,从此前的5月底推迟到6月份,后期有消息传来6月底恐怕也无法重启了。此前足协是有递交恢复比赛方案的,不过并没有通过,当时的说法是时间上没有问题,只是重启之后相关的细节不是很到位。就在今天有消息传来,足协再度递交重启申请,这次他们特意邀请了防疫专家,方案长达40多页。
图片
这是根据知名足球记者汤幸的消息显示,在制作新的方案时,足协不仅对K联赛和德甲的政策进行了参考,还邀请了中国疫情防控的专家协助方案制定,最终出台了一套详尽、严苛的防疫、抗疫细化措施,整个方案长达40多页。当然至于能否通过,还是需要等待进一步的审查。
图片
中超和CBA一样也都是在谋求重启,CBA同样是递交了很多次的方案,目前也在审查中,所以说对于体育比赛重启,官方的要求还是非常严格的,很小的细节都要有备案,这也是对于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保障的一种体现。当然谁都知道目前疫情并未肆虐,在我们的身边大家已经不再谈论这件事情了,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这样的情况下只要是保障措施到位的话,重启之后甚至都可以有球迷进场。
图片
从目前的分析来看,中超重启之后,在不跨年的情况下更改赛制已经成为了定局,如果真的拖到7月份甚至之后,也不排除直接就将中超改成足协杯一样的杯赛赛制。而足协的细节方案不通过的话,也不排除2020赛季中超中甲和中乙不会恢复,当然这是最坏的打算,也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看到的,所以也希望足协的方案早日通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