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鹏国足集训后将签约深足,张鹭抵达深圳展开谈判

记者王伟报道刚刚递补进中超的深圳佳兆业队动作不断,签下原天津天海队左后卫糜昊伦之后,又敲定了国脚姜至鹏。

5月21日,深足与糜昊伦正式签约四年,随后糜昊伦代表深足参加了佳兆业队与梅州客家的热身赛。

引进糜昊伦,一方面是深足急需在左后卫位置上补强,另一方面,糜昊伦并不占引援名额,因此,在糜昊伦的整个引进过程中比较顺利。

在深圳佳兆业递补进中超之前,深足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曾考虑过杭州绿城左后卫岳鑫和大连人队左后卫李帅,但谈判不顺,这说明在此位置上,深足希望有更多的人选。剩余的引援名额,深足决定要引进国脚级的球员。

在敲定糜昊伦之后,此前就与姜至鹏个人有过初步接触的深足继续推进引进这位现役国脚的动作。

作为现役国脚的姜至鹏不仅可以踢左后卫,也可以踢左前卫,上赛季在河北华夏幸福,他就曾多次踢左前卫,甚至可以作为纯进攻的左边锋,他是左路的多面手,这个特点,是深足俱乐部和佳兆业集团最后决定引进他的原因,糜昊伦踢左后卫,姜至鹏可以踢左前卫,除了防守问题,边路突破和下底传中的问题也同时解决。

截至25日晚收到的消息,深足俱乐部与姜至鹏、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初步达成一致,姜至鹏成为深足俱乐部2020赛季递补中超后首个敲定的现役国脚。目前姜至鹏随国家队在上海集训,待国足集训结束,姜至鹏在与深足完成个人工作合同的签订后会直接加入深足训练。

此前,深足俱乐部引进了郜林、王永珀、裴帅、郑达伦四名内援,在确定引进姜至鹏之后,五名内援引进名额已经用完。不过,本报获悉天津天海门将张鹭也已经抵达深圳,他与深足俱乐部即将展开合同上的谈判,未来不排除加盟深足的可能。和此前深足签下的原天海队球员糜昊伦一样,张鹭即使转会也不会占用内援名额。

而在外援方面,在引进瑞士国脚哲马伊利后,目前深足还有1个外援引进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