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乔丹亲口阻止微笑刺客加入梦一队 威胁:如果他去我就不去了

5月26日消息,迈克尔-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播出之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乔丹阻止“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入选梦一队的话题重新被炒作。今天有美国媒体曝光了当年乔丹的一段采访录音,他承认自己当年阻止了“微笑刺客”入选。
图片
在乔丹纪录片中,微笑刺客表示,“我不知道选拔过程出了什么问题。我满足入选的条件,却没有获得征召。”
图片
1984年曾经为公牛在选秀中第3顺位选中迈克尔-乔丹的总经理罗德-索恩,1992年是美国男篮球员招募负责人,他打电话给乔丹,邀请乔丹进入美国梦之队,乔丹问,“都有哪些人?都有哪些人去打?”
罗德-索恩回复,“你心里想的那个人(托马斯)不打。”
图片
而乔丹表示,微笑刺客没有入选跟自己无关,“我尊重伊赛亚-托马斯的天赋,在我眼里,历史最佳控卫是魔术师,第二好的控卫就是他。不管我多么恨他,我都尊重他的球技。很多人都在暗示,说我是在询问他打不打,但我从来没有提过他的名字。你要把这事归咎于我,行吧,请便,但真不是我干的。”
图片
但是今天有美国媒体挖出了一段乔丹当年接受记者采访的录音,MJ亲口表示自己不想在梦之队中和托马斯一起打球。
“他(罗德-索恩)给我打电话,我对罗德说,‘如果伊赛亚-托马斯在那支球队(梦一队),我就不去打了。’他(罗德)向我保证,并且说道,‘你知道吗?查克(梦一队主教练查克-戴利)也不希望伊赛亚加入。’因此,伊赛亚不会在那支球队里。”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乔丹纪录片很多细节的真实性已经遭到了很多队友的炮轰,霍拉斯-格兰特曾表示:“这部纪录片的确很有趣,但是我们都知道,作为队友来说,90%的内容是狗屁(bullshit)。并不是真的,因为很多乔丹对队友的评论,都遭到了队友们的回击。纪录片的所有内容都是被乔丹精心剪辑过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