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月怒喷网友别逼她说出林峯弃爱真相,吴千语深夜发文回应后秒删

昨晚张馨月求网友不要逼她说出林峯分手真相后,吴千语在凌晨3点有发表回应,可能后来担心引发舆论风波,便删除了,但还是被手快的网友截图。

40岁的林峯在去年宣布与张馨月结婚,两人婚后不久,港媒便曝出张馨月通过看中医,成功怀上鼠宝宝的消息。但对此传闻,林峯张馨月都并未出面回应。婚后两人 可能是想要减少外界关注,的确很是低调,鲜少露面秀恩爱。

今年4月港媒报道称有网友在厦门吃饭,意外偶遇林峰张馨月,网友还发文称,估计张馨月至少有怀孕五个月。不过由于网友晒出的照片,并未拍到张馨月的肚子,所以也无法看出来真假。但张馨月最近一段时间,确实很少上传全身照。

就连5月20日她晒出林峯送的鲜花时,也是刻意用花挡住小腹,让人很难看出究竟是否怀孕,身在横店拍戏的林峯,在这一天还不忘记为老婆送花,也是让许多网友酸了。

5月19日张馨月发表了一条微博,称自己想要剪男士发型,当时她还在评论区@了老公林峯,询问是否能剪到跟他拜把子的长度,林峯可能太忙了,没有即刻回复,而是时隔两天后,在5月21日回复老婆说可以,并且还配上了一个送飞吻的表情,这也太甜蜜了吧。

婚后生活如此甜蜜,照理说张馨月应该过的很好,内心很满足才对。但就在昨天,张馨月在网络上跟网友玩接龙小游戏的时候,却因为有人在游戏中提到了吴千语而发怒了。许多网友看到张馨月回复称,林峯从来没觉得过吴千语是对的人,也都发表感叹,猜测她跟林峯在一起时,是否每天都在嘴碎吴千语如何对不起林峯。

有网友指张馨月是吴千语的替代品,两人的英文名都很像。张馨月对此也给出了澄清,并表示不会因为别人改变名字,还提醒网友小心脑子瓦特了。

还有网友称吴千语才是林峯最爱的女人,毕竟林峯曾连续7次在镜头前公开说过很爱她。张馨月一开始大方表示自己不介意林峯爱过吴千语,但随后却称,求求你们不要逼我说出7爱真相,我会烂在肚子里的,我说了,我知道的事不少,我不说而已。

也不知道张馨月口中所暗指的林峯弃爱吴千语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不过翻查新闻可以发现,18年7月港媒就曾报道过吴千语还未与林峯分手,就独自前往饭局聚餐,还与施伯雄举止亲密。分手后,吴千语也从未公开承认过与施伯雄恋爱的消息,也不知道张馨月口中的真相与这事是否相关,但从她的语气能够看出,很为林峯抱不平。

今年4月吴千语有被拍到与男友一起聚餐,两人还特意分开坐,感觉不像被拍到很亲近的画面,被拍到后,吴千语对于恋情仍然选择沉默。

张馨月昨晚连发数条diss吴千语的内容,似乎并没有影响她的心情,她昨晚还更新了一条vlog,素颜出镜的她依旧明艳照人,她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坦言每天更新会累死,也是很可爱了。

其实昨晚张馨月求网友不要逼她说出林峯分手真相后,吴千语在凌晨3点有过发表回应,可能后来担心引发舆论风波,所以便删除了。但还是被手快的网友截图了。网友称,对比一下两人的发言,就是素质和格局的差距吧。

有网友在接龙游戏时,对吴千语说喜欢你的生活态度,过自己的生活,不理会黑子,小人,营销攻击。吴千语看后似乎对他的话很认可,于是回复称,哈哈,那些人就算了吧,你们喜欢就好。

对比吴千语之前的回复格式,里面的话题是一致的“过时间就看不到你们的回复了吗”,还有配色也是一致的,所以能够判断,这就是吴千语对张馨月不断diss自己的回应了,大家觉得两人的对决谁更胜一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