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邹市明与妻子机场秀恩爱,网友:天天机场秀啊

日前,已经淡出拳坛的拳王邹市明与爱妻冉莹颖现身上海虹桥机场。步履匆匆的两人十指紧扣,大秀恩爱,显得非常惹眼。而看到两人的照片,网友也是刷屏热议:天天机场秀啊!
图片
邹市明、冉莹颖现身机场
1981年出生的邹市明,16岁进入贵州拳击队,2000年进入国家队,曾连续获得2008年北京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从2013年开始,邹市明转入职业领域。2016年1月30日,邹市明击败南美洲冠军纳坦·桑塔纳获得WBO国际蝇量级特设金腰带,6月12日卫冕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11月6日成为WBO(世界拳击组织)蝇量级(次最轻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2017年7月28日,在上海举行的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赛事中,邹市明在第11回合体力不支,遭对手连续重击摔倒,裁判直接判定日本选手木村翔获胜。此后,邹市明逐渐远离拳坛,享受家庭生活。
图片
两人牵手
作为奥运冠军和赫赫有名的拳王,邹市明自然是许多美女的心仪对象。2011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三),邹市明在老家贵州遵义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冉莹颖完婚。冉莹颖原是央视主持人,嫁给邹市明后,安心相夫教子,全力支持拳王的发展。目前,两人已经有了三个儿子。拳王邹市明事业、家庭双丰收,堪称人生赢家。
图片
夫妻合影
2019年7月31日,上海市拳击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协会领导成员和办事机构人选,邹市明当选新一届上海市拳击协会会长。没有了职业比赛的压力,担任会长的邹市明更多的是享受生活,多次与妻子、孩子晒出家庭照。与冉莹颖出席公开活动或出现在公共场所,也是甜蜜恩爱,让人羡慕。因此,当这次看到两人再次恩爱牵手,亮相机场时,网友也是纷纷留言热议:这俩人是不是住在机场啊!天天机场秀啊!(了解更多体育消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老高说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