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大衰落!昔日中国一哥今价值榜进不了前20,朱婷武磊占前二

秒针系统与ECO氪体特别发布《2020年sCSI中国90后现役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榜单TOP 20》与《2020年度sCSI全球现役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榜单TOP 20》。两份榜单都没有孙杨的名字,朱婷与武磊占据前二,并且在全球现役体育明星中占据重要位置。

孙杨是曾经的中国一哥,无论是竞技成绩还是商业层面,都称得上是中国体育的顶级巨星,然而遭遇禁赛后,孙杨的名望与商业价值直线下滑,如今榜单公布,孙杨竟然连中国的前20都进不去了!着实让人唏嘘不已。

我们看看具体的榜单,中国女排领军人物朱婷排名第一,她注定是载入历史的运动员。中国男足新一哥武磊依靠在西甲的出色表现,排名第二,虽然中国男足不行,但武磊堪称少有的亮点。中国女排另外一位王牌张常宁排名第三,和朱婷一样,都是前途无量。之后则是各种乒乓球运动员,作为中国的国球选手,许昕、刘诗雯、樊振东、丁宁位居第4-7位。飞人谢震业排名第8,短道速滑一哥武大靖排名第9。

中国游泳队也有多人进入榜单,虽然没有孙杨,但刘湘排名第10,徐嘉余排名第11,之后又是乒乓球运动员陈梦、林高远,女排球员袁心玥、龚翔宇,中国男足的颜骏凌,男篮的郭艾伦,女网王蔷,国乒的王曼昱,游泳的傅园慧。

全球运动员中,C罗、梅西两位足坛天王占据TOP2,之后则是2位篮球巨星库里和詹姆斯,第5的则是足坛第3人内马尔。朱婷在全球运动员排名第6,塞尔维亚网坛天王德约科维奇排第7,NBA巨星杜兰特在第8,武磊和张常宁也进入前十。篮球明星林书豪、足坛明星博格巴、网坛巨无霸费德勒也进入前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