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职业联赛2020新赛季,再次见证新生代力量的崛起

6月5日-6月6日,2020年KCPL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全新赛季,将在安徽铜陵北斗星城与我们迎来今年的首次见面。作为昆仑决倾力打造的国内顶级青训赛事,我们将与大家一同,再次见证中国搏击新生代力量的强势崛起。
图片
去年的昆仑决职业联赛,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精彩的比赛和美好的回忆,从昆仑决联赛上成长的耀眼新星,如吴思翰、“西毒”欧阳锋、“齐天大圣”魏子钦、“中原凶兵”吕瑞磊、“冲天炮”杨华、“巫师”杨巫林、“双子星”赵战士、赵博士兄弟,以及赵俊臣、赵江峰、吉夺依布、罗超等新生代明星,通过众多比赛的磨练,逐渐的成长为中国搏击的生力军。
图片
不久前,曾经力拼祖耶夫,从昆仑决联赛杀出来的超新星欧阳锋,在武林风举行的超级新人王比赛上,爆冷击败武僧一龙的著名弟子“浪子”宋少秋,震惊国内拳坛,其他诸如吉夺依布、赵江峰、罗超、赵俊臣等超新星,也逐渐的开始发光发热,接过前辈们的大旗,成长为下一代的中国搏击界中流砥柱。
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作为见证拳手们成长的顶级平台,在去年,我们培养出了一批批中国搏击新生代最优秀的人才,随着今年的新赛季揭幕战即将打响,我们也将再此见证第二代中国格斗新势力的崛起和逆袭。
图片
在2020年的新赛季上,各大俱乐部将磨砺和培养出怎样更加闪耀的中国格斗新力量呢?6月5日—6月6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安徽铜陵北斗星城,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与大家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