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取所需?3队9人交易方案出炉,篮网如愿得比尔,湖人喜获丁威迪

经过管理层两个赛季的努力,在联盟停赛之前,湖人在詹姆斯与浓眉哥的带领下,摆脱过去几年的颓势,一跃成为西部最好的球队,也成为实至名归的夺冠大热门。
但球队在阵容搭建方面并非完美,曾试图在交易截止日前追求多名优质控卫,但最终未能成行。
针对这一问题,美媒《Fansided》的Jeremy Goldstein结合近日篮网希望交易第三巨头的传闻,围绕湖人、篮网与奇才,给出一笔3队9人交易方案,其中篮网如愿得比尔,湖人喜获丁威迪。
图片
三方交易方案如下:
湖人:得到丁威迪(来自篮网)
篮网:得到比尔和艾萨克·邦加(全部来自奇才)
奇才:得到来自篮网的勒维尔、阿伦、2021年不受保护的首轮签和2023年首轮交换权,以及来自湖人队的库兹马和波普
图片
这笔交易看起来,非常像此前美媒《bleacherreport》篮球专家ANDY BAILEY提出的奇才与篮网双方交易方案的优化版。
在那一笔方案中,丁威迪的年龄问题曾被视作交易短板,因为奇才送走比尔后,将全面进入重建期,丁威迪很难出现在球队未来蓝图之中。
因此,通过添加第三方湖人的方式,将丁威迪换为更年轻的库兹马,显然有利于推进整体交易的完成。
图片
对于篮网队来说,球队想要得到比尔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甚至被曝出球队内部已经有实质性的讨论。
因此,问题的核心就变为送出这样的筹码得到比尔,对于篮网队是否能够接受。
虽然丁威迪、勒维尔与阿伦都已经打出令人称赞的表现,但他们并非巨星,同时在球权分配上与欧文、KD有所冲突。
因此对于急于利用好夺冠窗口的篮网来说,送出这样的筹码,得到比尔全力冲击总冠军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事情。
图片
对于湖人队来说,这笔交易的实质是送出库兹马和波普,得到丁威迪。
这样的交易方案看起来中规中矩,是湖人加速篮网与奇才交易的同时,自身完成阵容的简单调整。
相比于本赛季成长速度令人失望的库兹马,丁威迪的到来可以直接解决湖人第二持球点的问题,为詹姆斯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此外,丁威迪的得分能力与组织能力,可以提升湖人板凳席整体厚度。
只不过,作为交易添头和平衡薪金的波普被送走较为可惜,但如果能够得到丁威迪,这也是湖人完全可以接受的事情。
图片
而对于奇才队来说,如果最终球队选择交易比尔,那么这笔三方交易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勒维尔、阿伦与库兹马都是联盟较为出色的年轻人,其中阿伦与勒维尔更是已经打出令人信服的攻防表现,库兹马本赛季虽然令人失望,但参考他此前的表现,或许更换一个环境后,他就可以重新迎来飞速成长。
此外,一枚首轮签和一枚首轮签互换权也将加速奇才队交易比尔后的重建脚步。
因此,总体来说,这是一笔各取所需的交易方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