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火》正式开机,王一博寸头造型曝光,和陈晓站位显局促

5月26日,由王一博、陈晓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冰雨火》正式官宣开机。官微发布了概念海报,王一博正式解锁新角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日,《冰雨火》举办了正式的开机仪式,主创人员纷纷上台和大众见面。
图片
两位主演陈晓和王一博也是清一色的黑色T恤造型,十分干练清爽。两个人也分别谈了下自己的感受,因为怕剧透,陈晓表示具体细节不能透露太多,但整个故事、角色都很吸引自己。他饰演的是“吴振峰”。
图片
饰演“陈宇”的王一博则表示自己很惊讶会受邀出演缉毒题材的剧,但是很开心,希望接受挑战,会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
图片
可以看到王一博的头发明显剪短,看起来更加精神矍铄神采奕奕。而且在站立的过程中,身体不由自主地有些晃动,看得出比较紧张。和另一位主演陈晓之间的站位距离也比较远,可能是王一博和前辈之间还不太熟悉吧。相信在拍摄过程中,两位一定会很快熟络起来,也会更加默契。
图片
图片
说起来,王一博此前虽然演出了不少剧,但是大多是偶像剧或者古装剧,如此严肃题材的缉毒剧的确是相当大的突破。不过这样的题材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主创团队也是班底强劲,如果把握好机会,对王一博的演艺事业无疑有很大助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一博自己对这个角色十分重视,从一些路透图中可以看到他一身黑衣十分飒爽利落,仪态动作举手投足已经颇有角色的形象,可见前期也下了大力气。
图片
图片
王一博之前就被拍到,为了新剧角色专门健身增肌、剪短发、深夜围读剧本,十分勤奋刻苦。这番努力让人对他的新角色格外期待。
图片
图片
2020年还未过半,王一博就成绩斐然,已经解锁七刊时尚杂志,全年要拍摄三部剧,可谓无缝进组拍戏,还有综艺节目常驻,相信在2020年也依然是顶流之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