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金玟哉处理结果呼之欲出!名记暗示:国安想签一人来替代他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金玟哉事件,后续怎么样了?没有人知道。国安内部对于金玟哉有没有处罚,怎么处罚的?根据记者苗原的消息,国安也在抢韩国外援宋株薰。显然,国安想要放弃金玟哉。
图片
天津天海解散后,最抢手的球员就是宋株薰。这位26岁的韩国球员司职后卫,曾被誉为“张贤秀第二”,在天海的表现有目共睹。因此在天海解散后,宋株薰最不缺下家。在大量天海本土球员去到深足的时候,其他中超球队,瞄准的都是宋株薰。
图片
苗原消息称,7队(3支前六的)抢一个人!这个人指的显然就是宋株薰。3支前六的队伍是哪3支?自然不是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因为这2队的亚外都非常稳定,朴志洙与艾哈迈多夫无可取代。原本,国安的金玟哉也无可取代,这支球队也不可能换亚外。然而,金玟哉自己闹了大争议,之前消息称国安会处罚他。
图片
国安如何处罚金玟哉?苗原暗示,如果抢到宋株薰,金玟哉预备队机会都不给?他表示:“还没定呢……就是一点点过程,没定死。”还有球迷写道:“不吹牛逼,我安肯定抢不着”。苗原回答:“也不……”可见,国安是真想要宋株薰,填补金玟哉的位置。毕竟踢亚冠的球队,没有亚外也行不通!
图片
图片
之前,金玟哉吐槽中国队友,引发巨大关注,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觉得中超水平低自己跑来踢球,还抱怨这水平低,没这个道理!那么,现在国安或许会给金玟哉“攀高枝”的机会,但考虑到自身利益,最好还是提前拿下一个合适的替代品。宋株薰,或许就是最好的替代品。接下来,关于宋株薰的争夺,会成为中超转会的焦点,我们可以看看,宋株薰最终将会去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