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晒儿子视频,7岁嗯哼完全长开了,寸头杀真是帅炸了

近日,杜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宝贝儿子嗯哼打网球的视频,还配上专业的名词解释,不忘夸奖儿子,言语间都是满满的骄傲!杜江还专门给嗯哼请了专业的网球教练来指导他,不知道是不是要走专业运动员的路线?
图片
嗯哼身穿白色的T恤与黑色运动短裤,配上运动球鞋,全是不折不扣的一枚小小运动员!只见他双手握拍,眼睛紧盯着对面打过来的球,神情极为专注,全程一副严肃的表情,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嗯哼大王吗?真是让人刮目相看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能在视频中看出今年满7岁的嗯哼已经长得非常高了,剃了寸头的他更是显得十分的清爽帅气。网友们纷纷赞叹道:天啦!这也太好看了吧,寸头的嗯哼大王也太帅了吧!爱他爱他!嗯哼如今颜值也是越来越高了,完全集合爸爸妈妈的所有优秀基因,以后长大了绝对是大帅哥一枚啊!
图片
图片
嗯哼对于很多网友来说,都是大家在电视荧幕前看着一点点长大的。从最开始上综艺《爸爸回来了》中不会说话只会哭的小婴儿;到《爸爸去哪儿》里金句百出的小小男子汉;再到《妈妈是超人》中的小暖男,大家看着嗯哼从牙牙学语的小宝贝,变成了疼爱妈妈会照顾其他小朋友的暖宝宝。萌萌的嗯哼真是一步步捕获了网友们的心啊!大家都对他爱到不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在的嗯哼已经是一个帅气的男孩了,真是未来可期啊!很多网友都迫不及待的期待着嗯哼长大后的样子了,希望他能成为和爸爸杜江一样的硬汉!希望嗯哼大魔王能开开心心的长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