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汤神与女友坐实分手传闻 双方已取关一个月删全部合照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金州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坐实与好莱坞女星劳拉-哈里尔的分手传闻,两人的确已经分手将近一个月。

根据该媒体报道,在最近一个月中,两人在社交媒体上没有任何的互动,同时,汤普森和劳拉已经取关了对方,劳拉将他们俩的照片从她的社交媒体上全部删除,汤普森也不再关注劳拉的弟弟。

除此之外,汤普森、劳拉以及Rocco(汤神的宠物狗)的照片在Rocco的社交媒体上也全部被删除,当时汤普森和劳拉在一起的时候,两人还为Rocco开过属于它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

美媒还提到,他们已经在一个月之前就分手了,关于他俩秀恩爱的照片已经全部被删除。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并不是两人为了防止保护自己的隐私才选择这样做,而是的确已经分手。

劳拉和汤普森自从2018年被曝拍拖以来,曾经多次分手,特别是在去年季后赛期间,劳拉称汤普森多次出轨并且两人聚少离多,因此自己选择与其分手。当时,汤普森甚至还和C罗的绯闻前女友冈萨雷斯有过一段露水情缘。不过,自从两人在去年夏天和好以来,他俩就经常大秀恩爱,只是,最近两人再次分道扬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