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速激9”,美国人民在家看啥片?

时光网讯上周五原本是《速度与激情9》北美上映的日子,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原本的计划都被打乱了。

不过《爱情鸟》热度仍不及锤哥动作片《惊天营救》。《惊天营救》曾登顶Netflix所有节目排行榜首位,《爱情鸟》只登顶了电影类首位。

《爱情鸟》

原由派拉蒙发行,由于疫情影响,影院关门,派拉蒙将该片卖给了Netflix。

而VOD在线点播方面,华纳动画片《史酷比狗》是大赢家。该片在Amazon Prime、FandangoNOW、Spectrum、iTunes四个点播平台均排名第一,是自3月中旬以来,第一部在上述4个点播排行榜上同时夺冠的电影。

上周末,北美5400家影院中有348家已经开业,其中包括169家汽车影院。而前一周只有21家汽车影院开业,汽车影院在美国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独立电影发行公司IFC恐怖片《森林恶鬼》在59家影院拿到18.6万美元票房,领跑疫情之下的北美周末票房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