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实锤!连续毁掉两个状元,这不是明目张胆地废人吗

近日,麦迪在和马特巴恩斯,斯蒂芬杰克逊连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姚明的时候,麦迪表示姚明是他记忆中技术最好的大个子球员。
“哥们,他有极为出色的技术,他可以左右开弓,他的进攻手段实在太多了,而且手感出色,甚至他还能准确的把球送到正确的人身上,他真的太棒了。”
图片
是啊,大姚的技术真的不用多吹的,2米26的身高,配上那极致的内线技术。杨某人每次想起大姚都回味无穷啊,那都是一些青春的回忆啊。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隔壁桌的女同学在抽屉中拿出一张姚明的海报,然后羞嗒嗒的送到我面前说道:送给你....
图片
好了,陈年往事就不多说了,主要麦迪还在连线时提到,虽然姚明非常出色,但同时也为他感到难过,因为在每场比赛开始之前,当时的马赛克助教锡伯杜都会狠狠地训练他。
“他对姚明实在是太狠了,给的训练量真的太大了。”
图片
没错,一个严格的教练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是也不是一件坏事,锡伯杜在当时马赛克作出的贡献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他还曾是姚明的兼职的投篮教练,姚明的成长多多少少还是离不开锡伯杜的帮助的。
但是操的这么狠,又真的好吗?杨某人一直单纯的以为锡伯杜只是在比赛上用人比较保守,过分的使用主力罢了,没想到私下训练的时候也玩这么狠啊。大姚过早的结束生涯,看来和锡伯杜的训练方式有摆不清的关系啊。
图片
想想,也不只有大姚一个人了,后面还有罗斯,一个人榨干了两个状元,锡伯杜在看到大姚的伤病史之后,也没见反思自己,罗斯身上继续搞这一套,森林狼双子星身上也搞这一套,这不是明目张胆地废人吗?
而罗斯和姚明都有一个共同点,巅峰时确实很顶,但巅峰却很短,都是提前把巅峰透支完全了。
就有时候你很难不去想为什么大家都一口一个球星杀手的喊锡伯杜,因为事实就摆在面前,毁在他手上的球星实在是太多了。这几年唯一被锡伯杜狠艹过,然后又没出大碍,甚至还追随锡伯杜的,杨某人想了想应该只有吉米仔了吧?不敢多评价什么,只能说JB是真的硬,身体也是真好。
图片
说真的,虽然嘴上讨厌维金斯为什么打的这么养生,但回头想想这是一个多么精明的决定啊。
对待这么狠的教练时,泡泡枸杞茶,打打养生球,好好保住自己的生涯才是最重要的啊。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