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第一主攻道出离队原因!新赛季若加盟北京,恐再打养生排球

近日,被土超豪门伊萨奇巴希队官宣离队的金软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为何离开伊萨奇巴希队的原因,这引起了众多球迷的关注,甚至金软景因为这一言论,更是遭到了不少球迷的反驳,那金软景到底说了什么呢?

当时金软景表示:伊萨奇巴希队的财政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新赛季希望小件预算,因此将减少球队对外援的财政支出,同时增加土耳其本土球员,也正是因为如此,预感到伊萨奇巴希队大概率不会和她续约,就开始联络其他俱乐部!从金软景的表态来看,她将自己的离队归咎到伊萨奇巴希队的财政问题,可是同时也透露出了一大关键点,那就是在伊萨奇巴希队还未宣布放弃她之际,金软景就已经开始为自己新赛季寻找下家了!如此的做法引起了不少球迷的不满。

自从2017-2018赛季结束以后,金软景就离开排超,加盟伊萨奇巴希队,刚加盟的首个赛季,金软景本来给伊萨奇巴希队带来了不小的提升,甚至一度威胁到了朱婷所效力的瓦基弗银行,可是上赛季当中,金软景对于伊萨奇巴希队的意义并不大,除了世俱杯斩获最佳主攻以外,金软景在土超联赛的表现实属一般,再加上之前代表韩国女排力争奥运名额之时不慎受伤,金软景在奥运落选赛之后,就鲜有上场,之后更是在疫情爆发以后就迅速回国,她的种种操作自然是引起了伊萨奇巴希队的不满。

不过有着前世界第一主攻之称的金软景,就算是离开伊萨奇巴希队以后,依然不缺少追求者,而排超豪强之一的北京女排,就曾和金软景产生了不少的交集,不少媒体爆料金软景将加盟北京女排,可是对于金软景以往的表现,笔者实在是担忧金软景加盟北京女排以后,将会再度打起“养生排球”,要知道,当年效力上海女排之际,金软景在决赛当中的表现就引起了不少球迷的不满,认为她只不过是出工不出力,心早已不在上海女排,这也让上海女排错失了争夺排超元年冠军的最佳时机。

如今,在东京奥运会推迟以后,金软景加盟排超联赛的意思其实也是昭然若揭,很大程度上是想要在排超联赛当中既能赚钱,又能保持状态而已,可是以金软景以往的表现,她恐怕在征战排超之际,依旧不会付出自身最大的努力,这样一来,势必会给北京女排带来不小的影响,也就是说,如果金软景真的加盟北京女排的话,这对于北京女排将会是一柄双刃剑,在面对普通对手之时,或许还能有着较为不俗的发挥,可是一旦陷入困境以后,金软景恐怕依旧会像之前效力上海女排一样,出工不出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金软景接受采访时还提到了自己新赛季去向的问题,她表示:新赛季的去向应该会在1到2周内确定,最迟6月底!这让不少球迷都呼吁,金软景还是不要来排超来,排超养不起这尊大神。前世界第一主攻道出离队原因!新赛季若加盟北京,恐再打养生排球

我是小来聊体坛,专注于分享体坛趣闻,欢迎读者踊跃评论、转发、参与赛事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