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3》陈卓璇再曝争议言论,内涵节目修音太过,曾发言中伤队友

最近陈卓璇在《创造营2020》排位赛上的一句“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火遍全网,还在节目中当众质问品牌商自己明明是第二名为什么没有拍过中插广告,一时间让陈卓璇饱受争议。

5月26日上午,又有网友爆料陈卓璇在《创造营2020》二次公演舞台上的精彩发言,“大家都知道这个节目会修音,有些人打开了是水晶,有些是玻璃渣”,这段发言直指节目组的修音内幕,还内涵有些选手是玻璃渣,唱功太差。

这段发言让不少网友震惊,有网友质疑陈卓璇眼高手低、情商低、没礼貌,也觉得她说的话没错,但是不应该是从她的嘴里说出来。

同样也有网友觉得她真实,对自己的唱功有自信才敢说出这样的话,更有网友指出《创造营2020》自播出以来一直很平淡,话题全都在导师身上,选手身上没有任何看点,陈卓璇的出现成了节目的亮点。

其实陈卓璇的性格一直是如此,在节目中她也是有话直说,从来不遮遮掩掩,第一次公演被分在了《除了春天爱情和樱花》组,面对一直都找不到状态的C位朱主爱,陈卓璇直接点出她与团队不配合,擅自离开回去休息不和队友沟通,也指出“我们刚认识都不太熟,磨合期也很短”的问题。

很多网友都觉得陈卓璇的直接可能会有些伤人,被陈卓璇直接点出来的朱主爱就表示有点难过,但是陈卓璇说的也没错,毕竟这是一场竞赛,如果不指出问题就会落后于其他组,并且事后陈卓璇也向朱主爱道歉,自己说话可能太直接不小心伤害到了对方。

身为偶像的陈卓璇是有实力的,第一期节目就凭借着歌声进入首发成团位,主题曲评价也被宋茜夸“唱跳都不错、动作很干净”,对自己也有着很清楚的认识,直接表示“我觉得勇敢不等于不自量力、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连舞台也上不去”。

虽然因为性格原因备受争议,但是真性情也是她吸引观众的一个原因,常常语出惊人的她被网友称作《创造营2020》的唯一亮点,不少网友也期待着实力话题兼具的陈卓璇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陈卓璇#、#陈卓璇发言#、#创造营2020#

作者:向樱樱

责编:小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