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克耶高斯、库兹马,真的就是男孩不坏女孩不爱?

克耶高斯在网球场上的幺蛾子大家早就见怪不怪了,赛前对对手出言不逊,场上下手发球,赛后发布会说狠话。顶着“天才少年”的名号出道,让他出名的不是球场上的成绩,而是场内场外的花边新闻。尽管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坏小子,但他的女人缘却好的出奇。早先有男神收割机汤姆贾诺维奇,后来有俄罗斯美少女卡琳斯卡娅。他和网球美少女布沙尔、阿尼西莫娃的关系也非常不错,一度有绯闻传出。
图片
综合来看,克耶高斯受女孩子的欢迎并不奇怪。他身高193,身材可以说“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正是年轻女孩子们最喜欢的那一挂。五官立体皮肤黝黑,充满了运动男孩的气息。在巡回赛中成绩不算特别好,但也不错,打球极具观赏性,流量巨大。性格嘛,怼天怼地怼空气,但对女孩子们却非常绅士(来自于小将朱克的评价)。试想,一个帅气多金的男人,对全世界带着有啥说啥的怒怼,唯独对你温柔绅士——这不是霸道总裁的套路吗?克耶高斯“他很坏,他只爱我”“痞帅”等特点,极大满足了年轻女孩们的少女心。
图片
网球界帅帅坏坏的克耶高斯在泡妞界所向披靡,很有女人缘。足球界有一位和他很相似的球员——内马尔。论成绩,内马尔当然好上克耶高斯太多——欧冠冠军和联赛冠军他都早早拥有了。论身材,他虽然没有克耶高斯高,但是同样“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论长相——如果说克耶高斯是否是帅哥还存在争议的话,内马尔则是毫无争议的帅哥。因此这位年少成名的足球天才自进入人们的视线后就换过无数的女朋友。最著名的当然是与他分分合合五次的布鲁娜,为他生下儿子的卡罗琳娜甚至不是他的女友!尽管花边新闻众多,女球迷们依旧对内少趋之若鹜——没办法,他踢足球的样子帅呆了!
图片
碰巧,篮球界也有这样一位痞帅男孩——他就是詹姆斯的小弟库兹马。“老子库兹马,又帅又能打”的口号可不是白来的,尽管由于疫情原因,傍上浓眉和詹姆斯两位大哥的他目前还没拿下冠军,但在泡妞届的战绩他已经远远地甩开了这两位大哥。他的前女友是伊莉丝、凡妮莎-哈金斯还有炙手可热的名模肯达尔-詹娜,每一个都是身材巨好颜值极高。最近他又搭上了奶牛超模温妮-哈露,两个人在社交媒体上大秀恩爱,相当腻歪。
图片
三位极具女人缘的年轻球员有着惊人的相似点——皮肤是健康的棕色,一看就很运动风。造型嘻哈杀马特风格,看上去很潮很“坏男孩”。年少成名,运动天赋顶尖,在各自领域里都非常有流量。帅气的球员不少,可是让女球迷们如此疯狂投怀送抱的却不多,这也许就是坏男孩的魅力吧。可惜的是,这三位“坏男孩”都有些伤仲永,尽管他们都以天赋奇佳闻名,但如今的内马尔在巴黎圣日尔曼饱受伤病困扰。如今的克耶高斯虽然还能在大满贯给巨头造成不小的麻烦,可他已经很久没有拿下有分量的冠军了。库兹马更不必说——他的女友们名气越来越大,他在篮球场上的表现却越来越差。希望三位坏男孩能专注于事业,为我们带来更激动人心的比赛,而不是活在八卦新闻里被我们津津乐道。(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刺猬小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