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泰森展示强悍肌肉,仿佛巅峰再现,武僧一龙该自愧不如了

图片
【文/搏击江湖】要说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可真是个神奇的老者。自从2005年输给麦克布莱德之后再也没比赛过。转眼15年过去了,泰森曾经成为一个300斤以上的大胖子,一度荒废武功。但是近日泰森疯狂训练,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54岁的泰森展示了强壮健美的肌肉,这个昔日战无不胜的钢铁迈克似乎又回来了,但是相比之下,37岁的武僧一龙,则显得非常懒惰,用脑满肠肥形容一龙很恰如其分。两人形成鲜明的对比。
图片
前些时维尔德和富里的二番战,泰森、霍利菲尔德和刘易斯三巨头登台向观众致意,那时候的泰森还不是状态最佳。但是之后泰森苦练拳击,状态恢复很快,体重也慢慢降下来。据了解,泰森最新的体重大约120公斤,这已经非常理想了,当年巅峰时期的泰森也有将近110公斤。泰森现在54岁高龄,体重增长一些也是完全可以理解。可以说泰森好像又回到了巅峰,这是多么励志的典范。
图片
上图就是拳王泰森赤裸上身,展示完美肌肉的画面。泰森脸上少了往日的杀气,多了几分慈祥。泰森面带微笑展示肌肉,看得出最近两个月泰森没少训练,体重下降很快,健美强壮的肌肉又回来了。泰森甚至还出现了久违的腹肌。
图片
上图是拳王泰森和教练、助理在一起拍摄的画面,泰森的肱二头肌非常明显。四人组合,就像一家人,看得出下了很多功夫。这样的状态,54岁泰森是铁了心准备复出的。相比之下,一直叫板泰森的武僧一龙,则显得荒废了很多,有些懒惰和懈怠。
图片
图片
其实巅峰时期的一龙肌肉还是非常爆棚的,一龙也是力量型拳手,KO率很高,但是随着年龄增大和不务正业,一龙变得身宽体胖,脑满肠肥。我们可以从一龙和刘二狗的比赛看出,一龙的体重飙升至87公斤,比打药水哥的时候还要胖出7公斤。
图片
一龙就这个状态,还想打泰森?一龙肌肉几乎全部消失了,而且啤酒肚也快出来了。这和一名武者的身份很不相符,一龙怎么打泰森?尽管一龙37岁,比泰森小了17岁,但是状态和刻苦,却和泰森相去甚远。如果泰森来武林风大战一龙,如果真打,那么一龙很可能被泰森秒杀。
图片
据悉,泰森复出的对手依然没有敲定,很多人排着队想打泰森,霍利菲尔德是可能的人选之一。让我们期待泰森早日登台比武。搏击江湖原创,感谢分享,拒绝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