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Kindle和Echo团队在美打造跨州新冠检测网络

亚马逊的Kindle和Echo团队正在打造公司内部新冠检测实验室,最终目标是打造一个跨州新冠病毒检测网络。

亚马逊的126实验室(Lab126)是负责开发电子书阅读器Kindle和智能音箱Echo的团队。据Geekwire 5月25日报道,目前该团队正在招聘工程师,以开展其新冠肺炎检测计划。

TheVerge 5月25日报道称,目前亚马逊正在与现有实验室签约,处理鼻拭子和唾液样本,以检测员工是否感染新冠病毒,但亚马逊的最终目标是通过一个中央测试中心打造一个强大的检测网络,目前的招聘就是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126实验室始创于2004年,是亚马逊的子公司,最早创立了畅销的Kindle系列产品。从那以后,我们打造了突破性的设备,如Fire平板电脑、Fire电视、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和亚马逊Show智能家居显示屏。”一个高级制造设计工程师的招聘简介上这样写道,“由于最近的新冠肺炎疫情,126实验室的任务是帮助确保亚马逊仓库(Fulfullment Centre)对员工的安全”,新岗位将负责定义、实施、检验设备和自动化,以支持亚马逊新冠肺炎检测计划(Amazon’s COVID-19 Testing initiative)。

不过,据彭博报道,126实验室的工作地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桑尼维尔(Sunnyvale),但此次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在肯塔基州希伯伦市(Hebron, Kentucky),位于亚马逊的主要航空货运枢纽附近,并且亚马逊计划在此建造最大的检测实验室。

这样设置的目的是将来自全美各地亚马逊仓库样本通过亚马逊管理的货运飞机送到测试实验室。彭博的报道还称,126实验室的桑尼维尔办公室也在参与该计划,并雇佣了微生物学家、其他医学研究人员,以及与工程和科学无关的角色,致力于研究打造一个跨美国州的检测网络的复杂法律问题。

亚马逊在最新的季度财报中称,公司打算在6月底之前支出至少3亿美元用于新冠病毒的检测,作为公司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承诺支出40亿美元用于应对疫情的承诺的一部分。

亚马逊是目前为数不多的疫情期间没有实施隔离和停工的大型科技公司之一,并且在疫情期间随着用户对亚马逊服务的依赖,公司持续扩张。由于不间断的运营和持续快速的招聘,亚马逊在员工的安全问题上受到抨击,公司除了办公室之外的绝大多数业务仍然在正常开放并接近满负荷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