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重启近了!赵继伟接受核酸检测 致敬白衣天使感慨她们辛苦了

北京时间5月26日,CBA重启真要来了?近一周CBA各队球员均在陆续接受核酸检测,如今中国男篮、辽宁男篮主控赵继伟,在社媒晒出了自己接受核酸检测的视频,并且还致敬了辛苦工作的白衣天使,感慨她们工作辛苦,以及祝她们能够平安。

尽管CBA第3次重启申请已经递交,但目前尚未有是否审批通过的结果传出来,也只能是进一步等待消息。不过在前两次均未能通过审批后,第3次递交的重启申请是更加细化完善的方案,因而外界也是看好本次申请能够通过,CBA赛事也是能够恢复。

正是基于如此情况,最近一周的时间之内,CBA各支球队的球员,均在相继接受核酸检测。根据规定,每一名CBA球员想要通过检测,均需要至少进行3次核酸检测。

辽宁国手赵继伟就在社媒晒出了自己接受核酸检测的视频,从他进医院,到完成核酸检测的全过程,也是让球迷能够更加真实了解球员接受检测的情况。

赵继伟也是在视频当中,接受检测之前说道,“CBA开始之前要做核酸检测,我今天就来做了,有点忐忑。”

在接受完核酸检测之后,赵继伟也是致敬了白衣天使,他说道,“整个过程也就几秒钟吧,就是我看她们穿那个防护服还是挺热的,这天气一天要测很多人,一天都穿那个(防护服)挺辛苦的,也希望她们能够平安。”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