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别慌 6月7款新车上市 SUV、轿车、混动全都有

6月,想买车的朋友有福了,各大汽车品牌加大了推新的力度。据了解,接下来,将有多款重磅新车上市,这其中,包括红旗旗舰轿车H9、长安UNI-T、新款UR-V、凌派混动版等。那么,看看这些新车如何引爆汽车市场?

红旗H9

红旗H9被很多网友称为国产版“劳斯莱斯”,这款红旗H9带有浮雕效果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狭长的LED大灯,双色车身。尺寸属于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跟奔驰S级和宝马7系的尺寸相接近。

H9内饰的风格很科技,采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豪华感十足。此外,这款车采用了纵置后驱底盘,其中,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期,红旗还会加推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车型。

长安UNI-T

长安UNI-T亮相之后,赚足了眼球,这款在设计上堪比概念车的紧凑级SUV,前脸犀利又科技,前进气格栅采用“无边界”设计,搭配锐利的分体式大灯,尾部保留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这款车内饰风格也走潮流路线,比如,它采用了双10.25寸的连屏设计,中控台下方保留了按键式空调系统。动力系统上将搭载蓝鲸NE1.5T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RX5 PLUS

在这个PLUS和PRO漫天纷飞的时代,荣威RX5也将在6月份推出自己的PLUS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显国潮风格,采用新的前格栅和大灯设计,中网造型尺寸更大、重心也将更加靠下。

内饰的风格很科技,14.1英寸大屏曲面中控液晶屏有些特斯拉的既视感,12.3英寸全景AR模式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现代全新索纳塔

全新一代索纳塔将在6月份闪亮登场。这同样是一款魅力十足的车型,与老款相比,全新索纳塔在设计上更为时尚、个性,中网采用了大面积鲇鱼嘴的设计,配备隐藏式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设计,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为4857/1839mm/1489mm,轴距为2807mm,国产版的轴距还会比海外版车型多出50mm。

动力系统也很有竞争力,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和8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新款UR-V

全新UR-V也很有竞争力,作为冠道的兄弟版车型,新车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进气格栅霸气、犀利。LED大灯比上一代车型更加饱满,下方车身线条与雾灯旁的凹槽式设计,充满了力量感。

内饰的风格简洁大气,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中控台部分的木纹材质,比老款车型质感度更高。车身尺寸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动力方面,全新UR-V还是搭载了两种经典的动力系统,1.5T+CVT和2.0T+9AT,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卡罗拉双擎版车型迎来了强敌,广汽本田的凌派混动版车型即将正式上市,凌派锐·混动版力量感十足,沿袭本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粗壮的镀铬饰条+蜂窝状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车身上,凌派还加入了HYBRID专属标识。

凌派锐·混动除了装备车联网系统外,还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技术加持,集成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刹车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 i-MMD混动系统,匹配E-CVT,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4.1L。

长安福特探险者

国产的全新一代探险者也将在6月上市,作为美系中大型SUV,这款SUV在外观上典型美式硬汉的风格,整体更符合国人的审美。内饰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大屏加持,质感度颇高。尺寸方面,基于福特CD6平台打造,全新长安福特探险者,在长宽高上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

长安福特探险者提供了2+2+2/2+3+2两种座椅布局,并且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在动力上,全新探险者将会采用2.3T+10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276马力。

鬼扯:以上7款新车在设计、配置以及技术上都很有代表性,覆盖区间从紧凑级到中大型都有,想买车的消费者可以仔细看看这几款重磅新车,有你的最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