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岁赌王遗憾逝世!三个老婆临终前寸步不离?网友:各怀鬼胎

5月26日中午,据港媒报道,赌王何鸿燊因病逝世,终年98岁。
图片
今年98岁的赌王何鸿燊近年来病痛加身,多次被曝出将不久于人世,但每次都转危为安。
图片
5月25日港媒还爆料何鸿燊病危,尽管二房长女何超琼第一时间站出来辟谣"绝无此事",并表示前来探望赌王是因为正好轮到了自己。
图片
从5月26日港媒拍到的情况来看,长房、二房、三房都分别赶到医院探望,只是四太尚未到场。平日里则是二、三、四太齐聚医院寸步不离照顾的情景。
图片
早在5月初,四房儿子何猷君特地从上海赶回香港,在隔离期间申请外出前往医院探望父亲,也因为这件事何猷君遭到网友造谣称其早已患病,靠吞退烧药回香港,弄得何猷君紧急辟谣。
图片
近年来,何鸿燊的身体每况愈下,多次身处病危状态。在经历了中风、帕金森、心脏骤停、洗肾的病痛折磨后,何鸿燊的情况越来越不乐观。
图片
早在之前何猷君爆出的探望何鸿燊的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何鸿燊现在已经犹如一具"提线木偶",几乎没有自主意识,面对亲友们的声音只能靠微笑和点头示意,所做的表情和动作都像是刻意摆拍。但即便如此,子女们还是源源不断的把自己探望父亲的照片Po上网以表孝心。
图片
而面对网友说何鸿燊已经变成植物人任人摆布的质疑声,何猷君很是愤怒第一时间站出来反驳:"你说这句话有动过脑子吗?"
图片
不过近年来,何鸿燊的身体的确不算乐观。为了保住身体,何鸿燊聘请多位名医为其续命,一直以来居住的养和医院以天价费用著称,何鸿燊住的又都是高级病房、配备有7人以上的护理团队,再加上近段时间多次打强心剂的费用,港媒粗略估计从09年到现在何鸿燊为治病已经花费了14亿人民币。
图片
但如今看来14亿的天价治疗费也没有保住赌王的生命,最终赌王还是遗憾逝世,也不免让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