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训练新消息,易建联回归,胡明轩深蹲140KG,朱芳雨开导球员

5月26号凌晨,广东体育世界栏目赶早连线了宏远总经理朱芳雨,采访到了广东近来最新训练的情况,朱总经理坦言球队目前训练增加了很多趣味性训练,避免枯燥,需要从开导球员没有比赛可以打只能训练入手,保持好球队的精气神,更表明这也是球员少有的一个时间段是可以陪伴家人的。
图片
具体的报道是为:26日凌晨五点,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直播连线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24小时大型融媒24小时不间断直播节目,谈到疫情期间球队的备战情况,说道:他和队员们好久没试过有这么多时间陪伴家人,完全沉浸在家庭关系中,也要不断开导队员们,训练中加入了很多趣味性挑战。
图片
此外这次被曝光的宏远队内训练里,此前外出活动一同缺席的主教练杜锋和一哥易建联现身,纷纷投入到训练当中去,队长周鹏和老将任骏飞也在指导着年轻球员进行着训练,广东内部训练正稳定有序的开展着。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训练视频曝光,广东22岁的后卫胡明轩在力量训练里的深蹲训练达到140KG的水平,虽达不到最优秀水准但也在逐渐进步中,网友还留言称"他这么大只,140kg应该不算太硬吧""又帅又能蹲""加油,但要远离伤病啊 "。
本赛季,胡明轩赛场表现全面进步,场均10.2分2.3篮板1.9助攻,反观上赛季仅有4.9分1.8篮板1.9助攻。胡明轩本季也刚入选CBA全明星首发。
图片
特别要说的是,接受体育台采访的朱芳雨实际上近日在家中正烦恼,由于东莞连续降雨,朱芳雨家地下室被淹,损失惨重。昨天于社媒上公布,甚至已经在门口用上了防洪沙袋,说道:今晚又是暴雨警报,要抗洪了!朱总经理在家里也不容易了。不过眼尖的网友倒是先注意到朱总家中抢救下的一大堆酒,调侃称"他家酒真是不少啊。"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