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带娃出行神车 这几款合资SUV通过性高 价格不到三十万

六月绿意盎然,又到了自驾游的好时节,加上正处儿童节,带上全家人来一场旅行可谓是相当惬意,旅途中不仅可以自由呼吸新鲜空气,看看路上的美景,还可以和孩子野餐,好好陪陪家人。那么想自驾游,选一辆各项性能俱佳的SUV就很关键了。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通过性高、带四驱系统,并且价格不到三十万的合资SUV,看看哪款最适合你。

福特 锐际

指导价:17.98-21.88万元

车型亮点:全系2.0T +8AT、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锐际作为福特在国内首款的2.0战略车型,整体采用海外版第四代Escape的设计理念。外观上,锐际前脸配备了六边形的格栅,ST-Line车型的格栅为蜂窝样式,强调出运动感。车身侧面整体显得异常饱满,而多层次的雕塑型面塑造出高级立体车尾,增强了整体外观的体量感。

内饰方面,锐际并没有采用类似全新锐界与金牛座相同的设计,整体还是比较常规。T型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HUD抬头显示的三屏联动,为内饰增添不少科技感。配置方面,锐际全系标配的配置非常丰富,包括膝部气囊、SYNC+车载娱乐系统、福特派Ford Pass远程互联、定速巡航、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系统方面,锐际全系搭载2.0T+8A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最大扭矩3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锐际中高配车型就以搭载了四驱系统,四驱车型起售价仅为18.98万。同时,锐际提供标准、经济、运动、越野、雪地五种驾驶模式可选。

编辑点评:从锐际的产品力来看,新车的外观、配置、动力系统以及售价在同级车型中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同时,锐际同级超高的性价比,它也将进一步搅动现有的合资品牌价位格局,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丰田 RAV4

指导价:17.48-25.88万元

车型亮点:多种四驱系统可选、混动系统超低油耗

这代RAV4在基于TNGA-C平台打造后,外观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圆润饱满。前脸部分,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横向三层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双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了一种硬朗的氛围。车身侧面与车尾更加立体,配合上前后翼子板处的黑色包围,整体外观更具野性。

内饰方面,RAV4的整体设计更加简洁,黑色的内饰配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同时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细节之处,内饰的其它地方设计也是棱角分明,一改老款车型规规矩矩的排列方式,整体精致感有所提升。但是,虽然在设计上下了心思,但内饰的中控屏依旧是一槽点,它不但很厚,还采用的黑色塑料外壳,高级感有所缺乏。安全配置方面,RAV4配备了丰田智行安全TSS 2.0系统,包括带行人监测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循迹辅助系统、远光灯自动调节系统等。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RAV4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对应工信部申报油耗分别为5.8-6.4L/100km与4.7-5L/100km。同时,全新RAV4两种动力车型均有四驱版本可选。

编辑点评:RAV4在市场上的代名词就是皮实耐用,也是众多消费者所认可的合资SUV。而这代RAV4在设计、动力、配置以及四驱系统均有所升级,无疑是再次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车型亮点:优惠幅度大、外观更精致

五年前,昂科威也算是合资中型SUV的佼佼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竞品的出现,昂科威的优势逐渐薄弱,销量也随之下滑。如今,2020款昂科威也随之上市,新车前脸部分换装了家族标志性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与雾灯区域也进行了细节调整,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更明显的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的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识别性更高。

内饰方面,2020款昂科威采用大量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覆,搭配中控台上的钢琴烤漆木纹饰条极具豪华感。与此同时,该车座椅还采用了皮质包裹,支撑性和包裹性也得到了保证。中控方面,8英寸的彩色大屏可显示车速、车辆状态、多媒体等信息,并且可提供导航、道路救援、4G网络服务等。

动力方面,2020款昂科威依旧有两款动力系统可选,分别为1.5T加7速双离合与2.0T加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与260马力。同时,昂科威2.0T全系均搭载了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由于长时间没有进行大改款,如今的昂科威比起德系、日系同级车型显得竞争力不足,但均衡的产品力与较高的性价比绝对算得上是亮点。据悉,当前2020款昂科威在全国各地区都着3-5万元左右的优惠,入门车型仅需15万左右,四驱版车型也仅需20万左右。

雪佛兰开拓者

指导价:25.99-32.99万

车型亮点:外观年轻个性、同价位空间最大、2.0T可变缸发动机

作为雪佛兰全新的旗舰SUV车型,开拓者与主流的同级竞争对手相比,最大的优势或许就是较低的起售价与科幻的外观。雪佛兰开拓者在外观部分以概念SUV FNR-CarryAll为原型打造,整体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以及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较长的车身与大尺寸轮毂,整体气势强于前面三款车型。

内饰方面,开拓者内饰整体采用了深色设计,新车的中控台保持了雪佛兰家族化的设计,双圆筒形的出风口搭配红色装饰点缀,凸显出运动感。空间方面,开拓者有着绝对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并全系均为七座,实用性再次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雪佛兰开拓者采用通用最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9AT变速箱。通过性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则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Twin-Clutch四驱系统,其左右后轮可在100比0之间连续分配,从而有更强的脱困能力。

编辑点评:与前面三车合资SUV相比,开拓者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并且年轻个性的外观也将是它的主要竞争优势。但是,由于新车上市,开拓者当前的优惠幅度几乎没有,性价比还不算高。

结语:以上四款SUV车型,它们在配置、实用性以及整体品质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更重要的是它们都可以在闲暇时间里带上家人或朋友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对此,哪款更适合你?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