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家乡媒体报道,建业外援巴索戈陷“威胁记者”风波

图片
5月26日,有喀麦隆媒体曝出消息称,一位名为埃里克·迪福的媒体记者受到了一位喀麦隆国脚的威胁。而该球员正是现效力于中超河南建业俱乐部的25岁喀麦隆国脚巴索戈。目前,建业俱乐部并没有对此事作出公开回应。
按照喀麦隆媒体《linfodrome》的说法,迪福曾经遭到了巴索戈及其兄弟的威胁,原因是前者撰写了一篇有关巴索戈职业生涯选择的文章。上面提到,巴索戈赴中超踢球完全是“向钱看”。
这引起了巴索戈方面的不满。该媒体援引迪福的说法称,当地时间5月23日,他正在和朋友一起踢球。结果巴索戈开车赶到了场地,并与他发生了肢体冲突。巴索戈的兄弟此前还向他发出了死亡威胁。在现场其他人员劝说下,危机暂时被化解。不过据迪福称,巴索戈扬言此事没完。
当地时间5月25日,巴索戈的一位“兄弟”否认对迪福作出死亡威胁,该人士称,“没人威胁他,我们只是要他停止抹黑巴索戈。”
据了解,今年早些时候,巴索戈因返回喀麦隆国内备战原计划于3月进行的非洲杯预选赛,但受疫情影响,比赛被推延,而我国外交与移民管理部门推出了有关外籍人员入境的新规,因此巴索戈直到现在还没有回到中国境内。他与建业俱乐部的合同应于今年底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