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拳击运动员捅死女友!曝二人一月前已分手,事后还在发社交媒体

根据土耳其NTV电台报道,当地时间5月24日,土耳其穆拉省发生了一起刑事案件,一位名叫塞利姆·艾哈迈德·凯马格洛(Selim Ahmet Kemaloglu)的土耳其拳击手在与女友吵架之后,直接拿起家里的水果刀捅向了她的胸口,导致后者在医护人员到来之前就已不幸身亡。
图片
NTV电台透露了部分细节,在土耳其防疫封闭期间,二人住在同一处公寓里。但是有消息称,二人上个月就已经分手,但是由于疫情和其他原因,他们并没有分居。在法医的初步报道中,这位25岁的女孩死因是致命刀伤,更糟的是,这位女孩身体其他部位也有伤口,包括颈部。
此外,艾哈买德-凯马格洛在捅死女友之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动态,他写道:“你杀死了2个人,你的眼神炯炯发光。”
图片
听到尖叫声的邻居赶到了这里选择了报警,当警察过来时,凯马格洛受了轻微的伤,不得不先带他去Mugla Sitki Kocman大学研究医院里接受治疗,随后再送往警察局。
图片
根据外媒的报道,由于正处于封闭期间,这件事情在土耳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当然这不是该国在封闭期间第一次发生类似的事情。就在几周前,32岁的土耳其足球运动员杜卡斯承认自己用枕头闷死了5岁的儿子,之后来到警局自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爱过这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