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端一直备受争议,在销售端却越卖越好的奔驰E,强势

奔驰E是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生产的高档汽车,不仅用功扎实,做工还精细,其所营造出的稳重豪华氛围,更是恰恰符合商务人士的口味。奔驰E轿车是奔驰开发出介于C级以及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跑车、旅行车,公认的E车的鼻祖是1947年出产的奔驰170。然而也凭藉着其众多的新技术,奔驰E轿车在车辆安全性、舒适性甚至是操纵性各方面,都重新定义了高档行政级轿车的标准,透过E级轿车梅赛德斯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其全球技术先锋的地位,使用了全新六缸发动机铺已7速自动变速器。

从奔驰官方中可以知道,最新款的奔驰E级已经被悄悄地退出市场啦,但是作为奔驰迷们肯定已经发现了它的存在,此次奔驰E级仍然可见奔驰品牌的“霸气”外型,整体识别度还是很高的,此次奔驰主要推出八种款式的车款,其中有三种是进口短轴的版本,其馀五款则是国产的长轴版本,售价落在42万到62万元之间。相比起奔驰AMG来说,还是有很强的价格优势。那么这车还有哪些其他的表现?现在我们来具体看看。

外观方面,满满运动质感十足的奔驰,车头格栅细看可见黑色菱形,侧面是双镀铬饰,车身一侧还有amg的风格,侧裙板以及车屁股的保险杠镀铬饰品,还有抛光铝质的挡风雨条以及线条部分,延伸的视觉感受,大饱眼福,在来其排气口可以看到双排气尾管,更彰显了动感。再来向下看可以看到两颗大眼睛,能依照路况来做调节,相当有感。屁股灯的部分更是具有丰富的层次感觉,而为了提升安全性,还营造出星光璀璨的效果。

内饰方面,一入座驾内就可以看到12.3寸的显示屏幕,也是因为有这高分辨率的屏幕,以及三种可以选择的显示风格,让车辆功能更显得一目了然。再来其所使用的环绕立体声音音响系统,对于前后排座椅空间部分,给予了舒服的调节,这也让不管是驾驶人本身还是乘客本身,身处于高速公路上还是城镇中,都可以享受到车色的音质,使得驾驶人驾驶起来更是舒心哦。

动力方面,使用的是1.5t发动机和启动发电一体机所组合而成的弱混系统,且功率可以达到184马,后驱版本和四驱版本的官方加速到100km,只需要花8.7秒和9秒即可,从而可见其“猛劲”的力度。

总得来说,此款作为一个小小改款的车款来说,这一款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其实没有太大的电话,就现在车款来说他还是有增加一些使用,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多了分段电动天窗、胎压显示、车联网、远程启动功能以及ota升级等等;而在动力方面,此款使用的是1.5t和启动发电所组合而成,且功率可以达到184马,从而可见其“猛劲”的力度,而中配的话使用的是2.0t的发动机,功率直线提升到了258马、扭矩370牛‧米,使用的是9速手排与自排连为一体的变速箱,据官方所述,其达到100公里的时间仅需要耗费6.6秒,不仅如此,长轴距的轿车还有一款式使用2.0t发动机加上轻混系统,功率可以达到299马、扭矩是400牛‧米,据官方所述,加速到100公里就只需要耗费6.1秒而已呢!没错,在当时铝换钢的情况下,在网络端一直备受争议,在销售端却越卖越好的奔驰E,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