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发布第一季度财报:营收11.71亿元,同比增长32%

5月26日下午消息,金山软件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1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净利润626万,2019年同期亏损6776万;第一季度网络游戏收入7.807亿元人民币。
图片
此前,2019年第四季度,金山软件实现营收25.95亿元,同比增长48%,归母净亏损为0.99亿元。
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现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猎豹移动、金山办公、西山居、金山云四家子公司。
其产品线覆盖了桌面办公、信息安全、实用工具、游戏娱乐和行业应用等诸多领域,自主研发了适用于个人用户和企业级用户的WPS Office、金山词霸、剑侠情缘等系列知名产品。
此前,金山云5月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小米集团、金山软件、金山办公后,雷军实控的第四家上市公司。金山云上市前便已超募20%,上市后两个交易日股价累涨2.76%,市值达到5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