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我县4家“河北优品牌企业”授牌

5月25日,灵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受河北省商标品牌协会之托为我县入选首届“河北优品牌”的4家企业,益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A)、河北益康功能材料有限公司(4A)、灵寿丹参(4A)、五岳山泉(4A)进行授牌表扬。
图片
图片
创立“河北优品牌”彰显河北品牌力量,既是河北省商标协会对会员企业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充分肯定,又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指示精神采取的最新举措。同时,也是反映各地商标品牌建设成果、积极构建我省新的商标品牌培育发展体系的需要。灵寿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申报,从全县众多企业中挑选了20多家符合推荐条件的企业,河北省商标品牌协会最终甄选出我县4家企业进行授牌表彰,标志着灵寿县在品牌兴县的道路上取得新成效。
图片
图片
近年来,灵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引导企业发展商标、争创驰名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以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发展品牌、提升品牌价值来打造“灵寿名片”,有力推动了灵寿产品向灵寿品牌转变,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增益。
来源:灵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