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国足热身大胜申花,铁家军两场进8球,国足世预赛可期!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国足同上海申花队之间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这场比赛是国足本次集训的第二场比赛,在首场热身赛当中国足以4-1战胜了上海的另一支球队上港队。本场比赛是检验国足5月集训的重要的一战,比赛之后国足这一期集训将会结束。
图片
本场比赛李铁为国足排出了4-3-3阵型,在门将位置上颜骏凌获得首发机会,后防线上四人分别是王燊超、张琳芃、李昂和唐淼,中场三人分别是吴曦、张稀哲和金敬道,锋线上上一场表现出色的谭龙获得首发,他搭档艾克森和韦世豪出现在了锋线。
上海申花队方面同样派出了4-3-3阵型,曾诚镇守球门,防线上分别是赵明剑、冯潇霆、毕津浩和柏佳骏,中场三人是孙世林、钱杰给和彭欣力,锋线上是曹赟定、沙拉维和金信煜,这个阵型几乎是目前申花队所能派出的最强阵。
图片
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未能破门得分,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结束。下半场比赛两支球队进行了多个位置上的人员调整,国足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
占据主动的国足在下半场由董学升梅开二度,刘云取得进球,艾克森则利用点球为国足再入一球,最终国足在这场热身赛当中以4-0完胜上海申花,以两连胜结束了此次上海集训的全部热身。
图片
两场比赛国足打入8粒进球,仅仅丢掉了1球。虽然并非正式比赛,但是国足所展现出来的状态和精神面貌还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支铁家军让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希望他们能够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