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星驰计划”,网易严选“进军”直播带货?

美股研究社5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今日网易严选发布“星驰计划”,计划面向抖音、快手、微博、淘宝等全网招募1000名优质红人主播、100家MCN机构。

据网易严选介绍,“星驰计划”为红人主播设立了资金激励及顶流扶持:1亿佣金池瓜分、百万现金池奖励及亿级流量包扶持;选拔将重点考核红人在全网的带货能力、直播内容播放量、单场直播销售爆发力、粉丝活跃度等维度。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直播带货”新趋势已得到越来越多电商企业的重视,也成为了电商巨头们寻求流量增长的突破口。此外,网易严选近期一系列的动作上能发现有关直播的“端倪”,在疫情期间网易严选携手杭州梅家坞村茶农举行线上直播,网易严选作为唯一一家的精品生活家居品牌受邀杭州市启动“震撼520直播电商季”活动等等。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