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终于凉了!?

(文/yui)

前几天我们还在说,为什么手越祐也一次又一次出事,但是总是还没凉【他出事不意外,意外的是怎么还没凉?】

今天,手越佑也还是翻车了,杰尼斯通过官网宣布手越佑也将无期限暂停演艺活动。

之前他就被杂志曝出4月底外出,约了几个女生一起喝酒,那时候正是日本政府要求在家自我隔离的期间,擅自外出自然是往枪口上撞的行为。

而在事情败露以后,本月15号,杰尼斯事务所发布声明,表示新闻与事实略有出入,但是他的确约了女性一起外出了,于是杰尼斯也第一次动了真格,把他从全杰尼斯艺人都参加的“Twenty ★Twenty”企划中除名。

到了20日,他又以身体不舒服为由缺席了自己的电台节目。

然而手越佑也根本不把这个处分当回事,据《文春》,在受到处分之后,手越佑也又再次约了一群人外出喝酒,又被拍了下来。

这···还真看不出来有在反省啊…

和他一起喝酒的朋友还透露,手越还在喝酒的时候说过“文春,你有本事写得更详细一点啊!你好好写我的新闻啊!每次看到你们写的新闻,我都觉得不给劲啊!”

杰尼斯对于手越佑也的再次顶风作案,表示“新闻内容与真实情况略有出入,但是承认手越佑也的确参加了酒席会”。杰尼斯当时就表明了立场,表示他们会进行干预的。

杰尼斯也透露,手越佑也直到发布声明之前都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无法理解公司下达的处分。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昨天下午出现的两条新闻。

第一条新闻说,杰尼斯已经给手越佑也下了最后通牒,要是未来再惹出事情就要让他退社,手越佑也非常抗拒这样的处理方法。

第二条新闻更是直接爆料说手越佑也今年内将离开杰尼斯。他对朋友说,认为杰尼斯一直在束缚自己的发展,他还想要追求更自由的生活。于是他有了想要退社的想法,不过还没有跟事务所以及团员提起,最早的话今年就会正式退出杰尼斯了。

在今天暂停演艺活动的新闻下面,前排的热评几乎都在diss手越佑也。

翻译:嗯?就只是暂停活动反省吗?下次应该就是要退社了吧···?他自己也说过“事务所在束缚我,想做更自由的工作”。居然两次违反规定,第二次更是看得出来是故意的,所以他就应该这样退出杰尼斯吧?

希望他就这样退出事务所吧。行为真的太差的,也应该离开《itteQ节目》。

到现在为止,杰尼斯都太惯着他了吧,根本就是在特殊对待了。按年龄来说也该安生一点了。希望他能长大一点吧。

真是搞不清楚手越佑也到底想要怎么样了…不过无论在不在杰尼斯,当明星之前还是需要先学会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人吧。

(本文由“日本那些事”原创发布,欢迎转至朋友圈。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至其他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