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O战队人员变动公告:Xiye与Mark转会至LGD战队

2020LPL夏季转会期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各大俱乐部针对春季赛的表现,对队伍的人员配置做出了许多调整。许多选手也开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新的规划。5月26日,DMO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了中单选手Xiye与辅助选手Mark转会至LGD战队的消息。
图片
公告节选:
2019年12月14日,xiye(苏汉伟)选手正式加盟DMO电子竞技俱乐部,成为DMO英雄联盟分部核心成员之一。本次春夏转会期间,在秉承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原则下,经过三方友好沟通与协商,即日起:xiye选手正式转会到LGD。
2018年6月,Mark(凌旭)选手正式加入DMO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初入职业赛场的小将,Mark选手表现出了优秀的团队指挥能力,入队一年便迅速帮助队伍拿下2018LDL暨年度总冠军并成功晋级LPL职业联赛。本次春夏转会期间,在秉承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原则下,经过三方友好沟通与协商,即日起:Mark选手正式转会至LGD。
图片
Xiye选手从2013年WE.A战队出道,为WE俱乐部效力了七年时光,先后随队获得了2017LPL春季赛冠军,2017全球总决赛四强等成就。2020年春季赛,Xiye离开WE俱乐部,加盟DMO。Mark选手是DMO战队资历最老的选手之一,他自2018年起效力于当年的SDG战队,随队斩获2018LDL年度冠军,获得了晋级LPL的门票。在LPL的首秀赛季便获得季后赛六强的成绩。祝愿两位选手在转会后能够一帆风顺,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早日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