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晒与学生打球视频,多投少进宝刀已老,被调侃棋逢对手

从邓超与等等小花的日常生活中不难看出他是个擅长与孩子交流的大男孩,很容易与孩子打成一片。

5月26日,邓超晒出一段与学生打球的视频,并感叹:孩子是祖国的花朵。

视频中的邓超身穿灰色T恤和短裤,对手是一群身穿蓝白校服的学生。

长达三十七秒的视频中,邓超出手多次,只是战绩不尽如人意。超哥第一球转身过人加一个三步上篮轻松得分。

自觉手感到位的邓超开始飘了,发球的时候还用手势挑衅前方的防守人员。结果启动的时候就走了步,抵达边线后急停跳投,结果,球没进。

邓超的粉丝在拆台方面就没让人失望过,直接拆穿超哥走步,甚至调侃这是"跑步"。以大欺小就算了,规则都不遵守,邓超你可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第三球,同学们终于打出了气势和风采。发挥人数优势,四次妙传后投篮进框,孩子们得分!

第四球是邓超的身败名裂之球。故技重施接连突破后三步上篮,然后没进。凭借身高优势抢到篮板球,篮下打板也没进!

视频背景幽幽地传来一声"哎呦~",拙劣的技巧让人一时不知从何吐槽。

三次进攻中一球,得分率33.3%,同学们一次进攻中一球,得分率100%,孰强孰弱就不必赘述了。

似乎为了在气势上扳回一城,邓超一指场外,问"我的粉丝在哪里?",一大帮女同学挥手回应,牌面十足。

看到邓超与同学们打得难舍难分,网友评论以"棋逢对手"与"势均力敌",很是恰当。毕竟超哥年纪大了,力不从心很正常。即便这"力"是用来欺负小朋友的。

从视频的背景来看,邓超大概率是在拍戏,但是网上并没有找到邓超新戏的相关信息。这才反应过来邓超与很多年轻演员有一个很大的区别:粉丝不控评。

别人的评论区全都是清一色的作品安利,而在邓超这儿就是毫不留情的落井下石,大家吐槽得开心,路人看得也欢乐。

邓超提到"孩子"和"花朵",让人不禁想起超哥家里的两个宝贝。他们同样在茁壮成长,特别是近日小花过生日,看到孙俪回忆的内容,才惊觉妹妹已经长大了很多很多。

超哥的动态总是那样有趣且槽点满满,对于粉丝们的无情揭穿也非常包容。

日常中平易近人,演戏时尽职尽责,家庭幸福美满,这样的超哥能不讨人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