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女子没戴口罩被禁止进入邮局,当场脱下短裤套脸上

据英国《每日星报》2020年5月26日报道,5月24日乌克兰首都基辅的一家邮局的闭路电视摄像头拍摄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画面,画面上一名妇女没有戴口罩走向服务柜台,她和一名工作人员交谈,然后向其他人打手势,情绪显得比较激动。然后,这位女士突然脱下了她的牛仔裤和短裤,在众目睽睽之下把短裤套在了头上当作口罩。
图片
现场的目击者称,视频中的这位女子是基辅当地居民,有两个孩子,她来到邮局但没有戴口罩,被工作人员禁止入内办理业务,于是她非常激动,一怒之下将短裤脱下来套脸上。这名女子在做这些行为的时候全然不顾周围的人怎么看她,也没有在意邮局里面的摄像头。
截至目前乌克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584例,死亡644人。这已经不是在新冠疫情蔓延期间,第一次出现人们用奇怪的东西作为口罩的事件了。从2020年3月开始,网络上就出现了很多人将尿布、储物盒、塑料袋甚至女士卫生巾当作口罩戴在脸上的照片。
图片
在这段邮局监控视频被放到网上后,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烈转发和评论。
一名网友写道:“嗯,不得不说,她确实找到了一个解决办法。”
还有网友说:“理论上也没有规定不允许用短裤当作口罩,所以她的行为也是无可厚非的,甚至还很幽默机智。”
还有网友说:“疫情的隔离封锁让人们的情绪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个是政府需要重视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