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载妈妈和妻子出游,陈若仪搂婆婆肩膀,婆媳关系融洽

最近,林志颖带着自己的妈妈和妻子参加综艺节目,可谓看点十足,毕竟小志背后的这两个女人平日里很少出镜。
图片
陈若仪自从和林志颖在一起之后,就遭受到了极大的网络暴力,被网友骂长得丑、龅牙,何德何能嫁给林志颖,她表示自己看到这些如同万箭穿心。
图片
我们偶尔会看到林志颖父亲的报道,但是关于他的妈妈,我们却很少看到,因为父母离婚以后,小志妈妈就离开了家里,所以小志和爸爸相处的时间更长,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是极少的,与妈妈相当陌生。
图片
这次林志颖带着妈妈和妻子参加节目,可以说是破天荒,其实也是为了让自己和陈若仪以及妈妈有个更亲近相处的机会,更了解彼此。
图片
节目的先导片播出以后,可以说引发了大家的热议,一家人率先上了热搜。
5月26日,林志颖在节目播出后首次晒三人同框,并附文道:一起幸福出游去!
图片
照片中,林志颖坐在驾驶座上开心比耶,陈若仪把副驾让出来给了婆婆,婆婆竖起了大拇指,还涂了指甲油,是个精致的老太太。毕竟林志颖都44岁了,林妈妈应该有70左右了吧,同样很显年轻。
陈若仪也对镜举剪刀手,另外一只手则放在婆婆的肩膀上,看来婆媳关系很不错,并没有被网络上大家的评论所影响!
图片
看过节目的小伙伴一定都知道,林妈妈是一个非常严格的婆婆,虽然见面少,但是管得还挺宽,不允许陈若仪穿短裤到家里,认为这是不礼貌的表现。陈若仪神情尴尬,甚至有些花容失色。
但是说林妈妈传统吧,似乎也没有,因为她本身穿的衣服领子也很大,而且还染发做美甲,不像是那种老古板,唯独对儿媳妇这么严格。
图片
图片
所以网友们为陈若仪鸣不平,本以为她嫁给林志颖,是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没想到还要受这么大的委屈,陈若仪妈妈看到一定很心疼吧!
图片
当然话又说回来了,换身衣服见婆婆也不是什么难事,陈若仪照做就行,没必要把事情放大。
图片
想必这一家三口也是看了节目和网上大家的看法了的,看来没有影响到婆媳关系,还是那么和谐。再回想一下,节目预告的剪辑经常都爱搞事情,所以一家人可能本来就非常和睦,非常期待看到节目后续的发展,相信一家人即便是有误会,也都一定会解开。
图片